利物浦官方宣布长约续约马内 曝新合同至2023年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塞内加尔球星马内签下了一份长约。虽然红军并没有透露新约的具体年限,不过根据利物浦的一位跟队记者表示,红军和马内签下了一份直至2023年夏天、周薪超过15万镑的新约。

马内曾先后效力过梅斯、萨尔茨堡红牛和南安普敦,在效力圣徒期间,马内曾单赛季打进15球助攻6次,这让他成为了英超赛场上最出色的攻击手之一。2016年夏天时,马内以3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利物浦,当时双方签下了一份五年期的合约。在加盟红军之后,马内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状态,与菲尔米诺、萨拉赫组成的三叉戟更是所向披靡。上赛季,利物浦闯进了欧冠决赛,马内居功至伟。本赛季至今,马内在联赛中出场11次打进6球。

在与利物浦签订新约之后,马内在接受官方采访时兴奋的表示:“能够和利物浦完成续约,我感觉非常开心。这是美好的一天,我想要继续帮助球队,并且和俱乐部一同完成我们的梦想,尤其是夺得冠军。我始终在说,当我得知有机会加盟利物浦时,我丝毫没有犹豫。我在一个正确的时机来到了一家合适的俱乐部,并且遇到了合适的主教练,这真是太棒了。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决定。”

马内在今年夏天代表塞内加尔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就在不久前,他还入围了BBC评选的非洲年度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在利物浦官方宣布与马内续约之后,《每日邮报》也在报道中表示,马内的新合同有效期至2023年,周薪超过了15万镑。

相关新闻
利物浦官方宣布长约续约马内 曝新合同至2023年
鲁能平静接受抽签结果 若进死亡小组远征成难题
恒大上港避开K联赛霸主 足协杯冠军前路极凶险
中超BIG4亚冠面临新课题 外援名额球员征召待解
转会市场为武磊标价200万欧 外援仅暴力鸟涨价
德罗巴退役曾因欠薪告别中超 不后悔来中国踢球
卡佩拉谈数据比肩大梦 继续保持专注享比赛乐趣
卡拉斯科殴打队友被限制出境 经纪团队搅乱事态
泰达高层:基本满意主帅表现 引援工作尚未落实
国米悍将宣布永久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落选太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