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门框救险贝尔破门越位 半场皇马0-1埃瓦尔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0点,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埃瓦尔。上半场比赛埃斯卡兰特率先破门,贝尔打进1球但是越位被判无效,半场战罢,皇马暂时0-1落后。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8次,皇马7胜1平保持不败,累计打进23球仅丢1球。在客场,皇马4次面对埃瓦尔取得全胜,打进12球仅丢1球。皇马历史上唯一一次在联赛中面对埃瓦尔丢分是在2016-2017赛季,当时齐达内带队在主场被1-1逼平。上赛季皇马主场3-0,客场2-1双杀埃瓦尔。

第3分钟,奥雷利亚纳反击中脚背送出妙传,基科禁区前右脚打门,库尔图瓦用指尖碰了一下皮球,随后击中立柱弹出。

第5分钟,贝尔打进1球,但是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

第11分钟,本泽马接到阿森西奥传球,小禁区前左侧左脚打门被埃瓦尔球员在门线上解围。第17分钟,埃瓦尔率先打破僵局,库库雷利亚左边路传中,基科跟进右脚打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皇马门将随后想要做出第二次扑救,但是被埃斯卡兰特左脚补射抢先,裁判随后启用VAR技术,经过视频裁判的定夺,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1-0。

第33分钟,库库雷利亚防守本泽马犯规吃到黄牌,皇马获得任意球,贝尔操刀主罚,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36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左脚重炮轰门被里埃斯戈扑出。1分钟后,乔丹-莫雷诺防守克罗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贝尔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半场战罢,皇马暂时0-1落后。

埃瓦尔(4-4-2):13-里埃斯戈/11-佩尼亚、12-奥利维拉、4-拉米斯、15-何塞-安赫尔/14-奥雷利亚纳、5-埃斯卡兰特、24-乔丹-莫雷诺、20-库库雷利亚/9-恩里奇、17-基科

皇家马德里(4-3-3):25-库尔图瓦/19-奥雷里奥佐拉、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24-塞巴略斯、10-莫德里奇、8-托尼-克罗斯/20-阿森西奥、11-贝尔、9-本泽马

相关新闻
西甲-门框救险贝尔破门越位 半场皇马0-1埃瓦尔
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锦标赛 张
移动日中国球员集体发力 张新军5杆优势进决赛
田联公布2019室内赛赛程 苏炳添将再挑战新纪录
快讯-小将失误送礼再酿丢球 皇马0-2落后埃瓦尔
快讯-皇马防线再度送礼 银河战舰0-3落后埃瓦尔
欧文为不过感恩节言论致歉:我带着情绪说话!
万幸!雷霆次轮秀确诊左脚踝扭伤 7-10天内复查
万幸!雷霆次轮秀确诊左脚踝扭伤 7-10天内复查
欧洲魔术师称将会离开NBA:更享受在欧洲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