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坦言国安防空出问题 冠军悬念或留到最后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昨晚在工体进行,主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巴坎布的点球破门,1比1战平山东鲁能,为客队进球的是前锋塔尔德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各自因为外援禁区内意外手球犯规而送给对方点球,其中先送上“大礼”的巴坎布完成了“自我救赎”。对于国安来说,虽然1比1的比分并不理想,但无论主帅施密特还是队员赛后都表示,大家并没有丧失斗志,一切都还有希望。

从双方的整个表现来看,1比1的比分比较公平。施密特对此也很认同:“这个比分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创造出了非常多的得分机会,但无奈最后一击还是有所欠缺,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可能会打得更顺利一些。”国安队长于大宝在回顾比赛时也认为,其实国安是占据主动的一方。“我们在上半场其实有明显的优势,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威胁。”他说。

主场没能拿下对手虽然遗憾,但是本场比赛国安也有不小的收获,进入首发的侯森和李磊都给大家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施密特曾不止一次表示过,门将位置上会给不同的球员以登场的机会,而侯森就是凭借最近训练中的出色状态打动德国人,取代郭全博进入首发。比赛中他尽管有出击不力的失误,但也封堵了对手至少3次极具威胁的射门,这样的发挥确实配得上首发位置。

相比之下,时隔4个月重新回到球场的李磊更是让无数国安球迷惦记,身披4号球衣的他自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后,第一次为国安出场,在谈及自己的发挥时,李磊赛后还带着兴奋,他说:“毕竟有很长时间没踢球了,能回到工体比赛确实很激动,我按照教练的安排出现在了熟悉的位置上,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对于1比1的比分,李磊也认为,这并不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决赛是180分钟的争夺,这个结果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只要我们在客场进球,那依然有机会去争夺冠军。”他说。

持有这样观点的还有施密特,他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几天的休息和调整,出现在济南的国安将士,将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他说:“第二回合一定非常艰苦,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夺这个冠军。我们始终相信能够拿到这个冠军,特别是在今天这场比赛结束后。”

在被问及如何打好第二回合的比赛,施密特回答道:“除了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提高之外,球队在防头球这方面还是差一些,需要进行针对性训练。我想最终的冠军悬念会留到第二回合最后几分钟才能揭晓。”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相关新闻
施密特坦言国安防空出问题 冠军悬念或留到最后
高三数学试卷惊现RNG 学生回复:不好意思IG牛逼
前拳王马雷斯升级挑战梅威瑟干儿子 戴维斯迎卫冕战
PCPI总决赛17战队豪夺冠军 剑指PAI亚洲邀请赛
粤媒:鲁能主场不失球即夺冠 冠军天平已经倾斜
KPL春季赛预选赛:KD提前锁晋级赛席位 UP大胜
KPL秋季赛季后赛:Hero久竞4-2胜Ts 进西部决赛
UFC在华加大投入的背后 是加速洗牌的搏击市场
卢比奥27+7费沃斯暴力隔扣 爵士胜国王止三连败
韦德谈砍赛季新高:就是保持侵略性 球队需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