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范迪克领衔最佳阵容 孙兴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过去一周,世界足坛先是进行了国际比赛日的赛事,然后周末各国的联赛重燃战火。欧洲国家联赛落下帷幕,荷兰客场2-2战平德国,获得小组头名,与他们一起晋级争冠组的球队还有葡萄牙、瑞士和英格兰等球队,丹麦和苏格兰等诸多球队也成功夺得小组头名升级;周末联赛,强强对话不少,马德里竞技主场1-1战平巴塞罗那,热刺主场3-1终结切尔西联赛不败,拜仁慕尼黑主场手握两球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惨遭升班马杜塞尔多夫3-3绝平,AC米兰同样客场被拉齐奥1-1绝平,曼城、利物浦、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等球队,均轻松拿下3分,阿森纳和多特蒙德等球队涉险过关;在新的一周来临之际,搜狐体育评出周最佳进球、最佳教练、最佳球员以及最佳阵容。

最佳进球一:维尔纳凌空劲射一气呵成

上周中,欧洲国家联赛第六轮,德国主场对阵荷兰的比赛,开赛仅9分钟,维尔纳便打进一记漂亮的进球,助德意志战车取得领先。当时格纳布里不停球送出秒传,维尔纳胸部停球后,禁区弧顶凌空抽射,皮球像炮弹一样飞入荷兰的球门。遗憾的是,维尔纳的进球未能帮助德国取胜,最终2-2战平荷兰。

最佳进球二:利物浦妖星任意球破门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13轮,利物浦客场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在利物浦急需第二球锁定胜局之际,青训妖星阿诺德站了出来,他主罚禁区弧顶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越过沃特福德球员排出的人墙,飞入球门右上角。这个进球,帮助利物浦确立2-0领先的优势,红军最终客场3-0大胜。

最佳进球三:孙兴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13轮,热刺主场对阵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战。孙兴

最佳主帅:门迪利巴(埃瓦尔)

上周末,西甲联赛第13轮,埃瓦尔主场对阵皇马。在新帅索拉里的带领下,皇马已经有了明显好转迹象,但在埃瓦尔面前,如同弱旅一般,遭到屠杀。埃瓦尔在主帅门迪利巴的率领下,前60分钟便主场3-0领先皇马,这位教练赛后表示,埃瓦尔本有机会打进第四球乃至第五球。正是门迪利巴的带领下,让埃瓦尔拿到了对阵皇马历史上的第一胜,这场胜利足以载入他们的史册。

候选最佳主帅:冯克尔(杜塞尔多夫)

上周末,德甲联赛第12轮,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赛前,外界基本上都认为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拜仁慕尼黑获胜问题不大。但是,杜塞尔多夫在主帅冯克尔的带领下,在安联球场爆发出巨大的能量,0-2和1-3两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硬生生通过调整绝平,客场3-3战平拜仁慕尼黑。

最佳球员:卢克巴基奥(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客场3-3战平拜仁慕尼黑,有主教练冯克尔临场调整的功劳,更有前锋卢克巴基奥贡献。这场比赛,卢克巴基奥在安联球场大放异彩,第44分钟、第77分钟和第93分钟,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卢克巴基奥在球场上几乎依靠着自己的一己之力,帮助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拿到关键1分。

候选最佳球员:弗雷斯特(苏格兰)

上周在,欧洲国家联赛第六轮,苏格兰主场对阵以色列的比赛。这是一场事关小组头名的直接对话,谁赢球谁排在第一位,获得升入联赛B级且拿到2020年欧洲杯附加赛资格。这场比赛,苏格兰前锋弗雷斯特大爆发,他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主场3-2险胜以色列,进而拿到了小组第一。

最佳阵容(4-3-3):

塔塔鲁萨努(罗马尼亚)/皮什切克(多特蒙德)、范迪克(荷兰/利物浦)、林德洛夫(瑞典/曼联)、德纳耶尔(里昂)/凯塔(国际米兰)、阿里(热刺)、,莫伊(澳大利亚/哈德斯菲尔德)/塞尔吉-恩里克(埃瓦尔)、卢克巴基奥(杜塞尔多夫)、弗雷斯特(苏格兰)

替补:泽内利(科索沃)、萨内(德国/曼城)、米特洛维奇(塞尔维亚/富勒姆)

后防线的位置。塔塔鲁萨努出色的表现,帮助罗马尼亚在欧洲国家联赛客场1-0击败黑山,这位门神在比赛中扑出一粒点球,此外还有数次关键扑救;多特蒙德上周末德甲联赛客场2-1击败美因茨05的比赛,皮什切克在双方1-1持平的情况下,打进绝杀进球。大黄蜂延续新赛季不败;范迪克过去一周两场比赛都发挥出色,先是在荷兰客场2-2战平德国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打进一球,助球队拿到1分,获得了小组第一,随后周末英超联赛,他领衔的利物浦,零封沃特福德,10人红军3-0取胜。

林德洛夫同样过去一周两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在欧洲国家联赛瑞典主场2-0击败俄罗斯的比赛中打进1球,帮助北欧海盗在小组头名争夺战中获胜,瑞典进而升级联赛A级且获得了参加2020年欧洲杯的附加赛资格,随后在周末英超联赛主场0-0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发挥出色,限制了扎哈等球员,让红魔保持了零封。德纳耶尔打进绝杀球,帮助10人里昂1-0险胜圣埃蒂安。

中场的位置上。国际米兰主场3-0大胜弗洛西诺内的比赛,小将凯塔发挥出色,打进2球且助攻队友得分,参与了球队所有进球;上周末英超联赛,热刺主场3-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阿里表现出色,他先是利用定位球头槌破门,帮助北伦敦球会先拔头筹,此后又长距离传球助攻孙兴

锋线的位置。上周末西甲联赛,埃瓦尔主场3-0大胜皇马,前锋塞尔吉-恩里克表现出色,打进一球且助攻队友进球;杜塞尔多夫客场3-3绝平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卢克巴基奥连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其中最后一球出现在第93分钟,德甲升班马绝平拿到1分;欧洲国家联赛第六轮,苏格兰主场与以色列的榜首大战,弗雷斯特成为主角,他上演帽子戏法助苏格兰3-2险胜,夺得小组头名。

替补的位置。泽内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科索沃主场4-0横扫阿塞拜疆,科索沃凭借着这场胜利,拿到了小组头名,升联赛C级,且获得了参加2020年欧洲杯附加赛的资格;萨内过去一周两场比赛皆表现出色,先是在德国主场2-2战平荷兰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有一球入账,随后周末联赛打进2球助攻1次,帮助曼城客场4-0横扫西汉姆;米特洛维奇过去一周两场比赛也发挥不俗,欧洲国家联赛打进1球,助塞尔维亚主场4-1击败立陶宛,塞尔维亚拿到了小组头名,升联赛B级,且拿到参加2020年欧洲杯的附加赛资格,同时周末联赛打进2球,助富勒姆3-2逆转南安普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