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怒斥众将态度不佳 英媒:球员已经被骂麻木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再次开启“毒舌”模式,在主场0-0战平水晶宫之后,狂人再次批评了曼联球员的态度,他表示部分红魔球员不会因为表现差而影响他们去狂欢,55岁的穆帅甚至调侃自己得上场参加比赛了。

曼联主场0-0战平水晶宫的比赛可谓乏善可陈、无聊透顶,而在这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还创下了耻辱的纪录

在如此背景之下,穆里尼奥也难以掩饰心中的怒火。然而这一次,狂人一周内便对自家球员进行了两次无情的抨击。在上周五时,穆里尼奥公开质疑了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和卢克-肖四位年轻球员,他当时说道:“他们还不成熟,我们现在讨论的是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和卢克-肖。他们拥有巨大的潜力。如何形容他们?这个词我不方便说,但你们常说品格和人格,他们缺少的正是这些。”

如今,穆里尼奥再次公开批评了球员的态度。在0-0被水晶宫逼平之后,狂人表示:“我没有办法快速改变球员们的天性,现在解决问题的方式可能是我必须根据球员的斗志来做出一些选择,然后我发现自己可能得上场踢球了。”很显然,穆里尼奥认为队内斗志昂扬的球员数量太少,不足以凑齐11人。随后,穆里尼奥被记者问及当场比赛是否会影响到球员时,穆帅说道:“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晚饭不香,有些人可能会去吃上一顿好的,还有些人可能会去开派对!”

不过,穆里尼奥的言论看起来无法达到激励球员的效果。《每日邮报》称,如今曼联球员已经不在乎穆里尼奥说什么了,他们如今对于穆帅的唇枪舌剑般的批评和质疑已经麻木。对于穆帅没完没了的抨击,曼联球员已经感到厌倦,甚至有些球员对于穆帅的言论感到非常愤怒。该报表示,穆里尼奥接连批评曼联球员,但曼联球员看起来并不在意,这不得不让人开始怀疑红魔球员们是否还愿意听穆里尼奥的话。难道,“穆三年”的定律又要再现足坛?

相关新闻
穆帅怒斥众将态度不佳 英媒:球员已经被骂麻木
坎特砍21+26哈达威22分 康利两双灰熊负尼克斯
组图:猛龙胜热火 伦纳德篮下强攻韦德强势突破
于大宝:平局结果可以接受 没换人因场面还不错
骑行中的普通安全措施之外 我们还需要做些什么
塔尔德利:满意客场平局结果 周五回到主场夺冠
GEN.G官宣签下小花生Peanut 前KZ打野换新东家
骑行新手的困惑 踩脚踏到底应该用脚的什么部位
恩比德神扣复制麦蒂经典 关键5分为JB绝杀打底
盘点LPL上单:草莓PDD开创先河 团战童无敌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