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再暗示明夏加盟皇马 坦承巴黎吸引力不足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扎尔在世界杯结束后曾经表示自己可能离开切尔西,当时比利时天王被认为肯定会加盟皇马。虽然之后阿扎尔留在了蓝军踢球,但是在接受法国Canal+频道采访时,阿扎尔表示自己可能赛季结束后离队。

“我现在只专注于为切尔西踢球,我和俱乐部还有合同。在今年1月我不会离开球队,这样做是为了球队和球迷。我会在切尔西踢完这个赛季,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切尔西,但也可能在切尔西退役。”

说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话题,阿扎尔表示:“我的确和巴黎圣日耳曼有接触,但是对于我来说吸引力不够。我未来如果返回法甲踢球,也是重返里尔,但现在我没有回到法甲踢球的打算。”

最后阿扎尔说起了金球奖的话题。“我想我在世界杯上踢得不错,在切尔西也只是拿到了足总杯冠军,上赛季我踢得不好。如果想要获得金球奖,2018年你必须拿到联赛冠军,或者欧冠冠军,而世界杯冠军非常加分。巴萨球员拿金球奖?他们没有在欧冠比赛中走的太远。”

相关新闻
阿扎尔再暗示明夏加盟皇马 坦承巴黎吸引力不足
26日早报:绿衫军探花讽刺077 老鹰调整首发阵容
香港公开赛:拉伊惊险摘欧巡首冠 刘晏玮第57位
扎心!C罗发型师补刀老佛爷 他只能自己进球了
实锤?权媒证拉莫斯尿检违规 赛后报告写清楚了
曝巴黎已与德赫亚谈妥待遇 或卖内马尔规避受罚
米兰欲冬窗挖蓝军三将救火 小法携两中卫或来投
南美足协宣布解放者杯决赛延期 重赛时间仍待定
埃尔斯公布总统杯助理队长 望伍兹又带队又打球
足协征询国字号踢中超意见 被抽3人有望增1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