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娇妻直言伊卡尔迪或离国米 因要拿金球奖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国米新闻网》报道,日前,国米前锋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娜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丈夫与球迷的关系、金球奖等话题。旺达表示,如果伊卡尔迪想拿金球奖的话,阿根廷人会考虑转会离开。

旺达首先谈到了科拉罗夫昨晚在新闻发布会中的一段言论,由于罗马近期表现不佳而受到球迷的批评,而罗马后卫科拉罗夫表示:“球迷们对足球了解并不多。”

对于科拉罗夫的言论,旺达表示:“毛罗(伊卡尔迪)跟球迷之间也存在误解,比如自传事件,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人。伊卡尔迪很强大,他是一个只考虑场上的职业球员。比如,在热那亚,在那座嘘声最多的球场,他打进了两个进球。”(注:2014年4月,国米客场4-0战胜桑普多利亚)

此外,在谈到金球奖的问题时,旺达表示:“伊卡尔迪现在不考虑金球奖,他只专注于为国米效力,投入到一场又一场比赛中。如果什么时候他想赢金球奖了,他可能会考虑换队。”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国米将客场挑战尤文图斯,旺达认为:“我并没有觉得国米在这场比赛中处于不利地位。”

相关新闻
危机!娇妻直言伊卡尔迪或离国米 因要拿金球奖
27日综述:哈登空砍54分火箭负 KD49+9导大逆转
KD勇士生涯首次连续两场40+ 两场得分和创新高
27日NBA:鹈鹕集体拒媒体采访 沃尔暗示内讧缓和
27日纪录:公牛后卫刷新队史 欧文神迹比肩朗多
郭全博联赛表现打动里皮 张稀哲恐将无缘亚洲杯
内乱?马特乌斯不满拜仁高管 怒批:你根本没用
曝切尔西冬窗7000万豪购多特妖星 转会谈判开启
新华社析国足前景:勿过高期待 出线也凶多吉少
羽联公布总决赛名单 凡尘组合或退赛女双NO1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