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补腰欲求购权健叛将 穆帅盼他接替博格巴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EPSN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盯上了多特蒙德中场维特塞尔,考虑用他来加强中场。

EPSN消息指出,曼联中场的不确定因素,让主帅穆里尼奥不得不开始物色新的球员。眼下,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矛盾公开化,法国人留在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不大,有消息指出,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与此同时,马蒂奇的竞技状态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不满意,如此情况下,维特塞尔进入了葡萄牙人的视野。不过,这笔交易应该不会在冬窗期间,最早要等到明年夏天。

维特塞尔现年29岁,比利时国脚,可以说是年少成名,但他职业生涯长期在主流联赛之外踢球,先后在标准列日、本菲卡、泽尼特和天津权健等球队踢球。需要指出的是,维特塞尔2012年夏天从本菲卡转会至泽尼特时,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令无数球迷震惊。今年夏天,维特塞尔帮助比利时在世界杯赛场上夺得第三名后,再次选择转会,离开中国,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

来到德国后,维特塞尔表现一直出色,各项赛事代表多特蒙德出场18次,打进3球助攻1次。在维特塞尔的帮助下,多特蒙德三条战线飘红,尤其是德甲赛场上,大黄蜂12轮战罢,取得了9胜3平不败成绩,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比争冠劲敌拜仁慕尼黑足足高出了9分之多。ESPN表示,维特塞尔的表现,吸引着穆里尼奥,如果葡萄牙人继续在曼联执教,他将是穆帅的未来计划一部分。

相关新闻
曝曼联补腰欲求购权健叛将 穆帅盼他接替博格巴
用小乔4个简单技巧 学会后钻石以可下疯狂上分
王者荣耀:单挑太强 后期别想去单挑这几个英雄
英超-澳洲国脚两球哈镇2-0 纽卡2-1豪夺三连胜
廉颇玩法攻略:上分神器 80%玩家不知道的技巧
“一起动”跑者人生陈茹:遗憾2017年北马未破3
“一起动”跑者人生陈茹:孕期能否运动因人而异
经纪人否认比尔交易传闻:他百分之百投入奇才
YTG献祭流打法遭黄牌警告 天美欠玩家一个道歉
里程碑!老米25年排世界前50 曾269周稳居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