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曼城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连续6年小组出线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冠联赛F组战罢4轮,曼城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里昂则是1胜3平的成绩排名第二,霍芬海姆和顿涅茨克矿工分别以3分和2分排名第三和第四。对于曼城来说,本场和里昂的比赛只要他们在客场拿到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自己连续第6个赛季闯入欧冠联赛十六强,如果他们击败里昂的话,那么他们不仅确保出线资格还会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为八分之一决赛抽签占据一个好的位置,因此这场出线关键战的主动权是掌握在曼城手里的。

但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曼城的唯一一场败仗就是负于里昂。上赛季的法甲季军在伊蒂哈德的上半场凭借着科尔内和费基尔的进球取得两球领先,尽管下半场伯纳多-席尔瓦为蓝月亮扳回一城,但是瓜迪奥拉的球队最终还是在伊蒂哈德球场1-2不敌对手,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此外,里昂的的主场也是相当厉害的,2016年10月欧冠小组赛主场0-1不敌尤文图斯后,里昂在自己主场的12场欧战赛事中取得了7胜4平1负的良好战绩,期间只输给过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7场和英超球队的较量中,他们4胜2平1负,胜率可谓相当出色。

开场后,尽管在各项赛事取得了8连胜,但是曼城的上半场和第一轮迎战里昂时极其相似,若不是德佩和科尔内接连错失门前机会以及门柱的帮忙,蓝月亮肯定会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不过下半场开始不久,曼城就遭遇了打击,里昂当时快发任意球,科尔内在大禁区线附近,左脚兜出一记美妙弧线球,皮球贴着门柱内侧窜入网窝,埃德森鞭长莫及,曼城再一次处于落后,不过好在拉波尔特利用任意球迅速扳平比分。随后科尔内接德佩直传梅开二度,不过阿圭罗迅速通过角球头球再度扳平比分,最终曼城在客场2-2战平里昂。

凭借着这场平局,曼城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这也是曼城连续第6个赛季晋级欧冠16强。下一轮他们只要不输球,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或者即使他们负于霍芬海姆,而里昂无法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的话,曼城依旧可以拿到小组第一,从而在八分之一决赛时拿到一个不错的位置。不过,曼城也需要重新理清一下自己的优劣势,在小组三个对手不是很强的情况,尤其是面对里昂时,他们两回合一平一负并没有占据优势,,如果无法在前场及时断下对手的皮球,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往往只能疲于应付对手的反击。此外在进攻时,因为缺少丁丁和伯纳多-席尔瓦,大卫-席尔瓦在对手的绞杀下显得有点独木难支。对于蓝月亮来说,欧冠联赛的恶战才刚刚开始。

相关新闻
顽强!曼城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连续6年小组出线
保罗大腿成火箭队命根 CP3定律让休城进退维谷
传76人队早准备放弃富尔茨 或难换回一个首轮签
国足27人名单最终将裁4人 张稀哲仍有希望入选?
詹皇:我和掘金老板是朋友 但今夏未考虑去丹佛
法国新星加冕第一带刀侍卫 阿圭罗1数据仅次C罗
U23联赛结束首轮争夺:恒大1-1权健 申花2-1上港
瓜迪奥拉:落后扳平展现实力 里昂让人刮目相看
传火箭专注补强侧翼位置 莫雷对这6人感兴趣?
弗雷戴特盼重返NBA:相信我 这次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