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了?皇马金童赛前被踢出名单 换帅之后零首发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冠联赛主场作战的罗马实力不可小觑,皇马刚刚在联赛中遭遇埃瓦尔痛击,为什么仅仅3天的时间银河战舰就改头换面在欧冠比赛中攻陷了恐怖的客场?答案是索拉里能够坚持自己的战术和想法。

索拉里上任之前,马德里媒体就分析阿根廷人的战术,指出索拉里喜欢在前场祭出两翼齐飞的战术,利用边锋拉开前场进攻的宽度,找到对手的防守漏洞,最终努力策动出进球。而皇马的两粒进球都可以看出,银河战舰的进攻球员在破门前的准备阶段,在左中右三线都有球员伺机而动。

贝尔的破门是来自于皇马右路球员首先制造了罗马后防线的受迫性失误。而第二粒进球展示了皇马的锋线全面进攻能力,贝尔在禁区右肋传中,皮球飞向后点,本泽马作为支点人物头球摆渡,卢卡斯-巴斯克斯插上捅射破门。三位前锋都在这次破门的过程中发挥了不一样的作用,而且本泽马、贝尔和卢卡斯-巴斯克斯的连番换位使得对手防不胜防。

可以说洛佩特吉打造的BBA攻击阵型是失败的,阿森西奥与本泽马和贝尔并没有太多的化学反应,而此前客场对阵埃瓦尔,索拉里正是复制了洛佩特吉的败笔,在进攻中没有有效的压迫,三前锋不积极回防导致边翼卫防守压力增大,最终被巴斯克球队一打一个准。

今夜索拉里选择了巴斯克斯,最终收到了良好的战术效果。在维尼修斯还需要成长,阿森西奥不适合踢边锋的情况下,喜欢三前锋的索拉里很可能会重用巴斯克斯。这位皇马青训边锋本身就有很强的突破能力,传中球经常助攻锋线队友破门,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巴斯克斯总是会不遗余力的跑到后场参与防守。

而皇马坚持踢3前锋阵型,最大的牺牲品就是伊斯科。中场3个首发名额牢牢的被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占据着,前腰球员被索拉里放弃,这一点和齐达内一模一样。今夜伊斯科没有进入球队最终的18人大名单,这一点出乎了所有人意料。随队远征意大利,最终马拉加人却是穿着羽绒服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而在赛前准备时,伊斯科知道了自己落选18人大名单的消息,露出了一脸不快的表情。

伊斯科本身并没有受伤,而且训练状态良好。索拉里给出的答案是这是一个临场做出的特殊决定。阿根廷主帅临时放弃伊斯科也可以理解,皇马客场对阵罗马首先要努力保持不败,在卡塞米罗受伤的情况下工兵马科斯-略伦特进入首发,中前卫巴尔韦德随时待命也可以理解。而伊斯科本人偏向进攻,临时被放弃似乎也说得通。

但是伊斯科自从索拉里上任后就从来没有进入过首发名单,欧冠和联赛都是替补出战,或者直接静坐90分钟。就连替补球员都可以进入首发的国王杯比赛,伊斯科也依然没有机会。索拉里上任后很快就有了牺牲品,没想到却是齐达内成功改良442阵型获得欧冠三连冠的伊斯科。

相关新闻
凉了?皇马金童赛前被踢出名单 换帅之后零首发
欧冠-阿贾克斯2球完胜雅典 矿工绝杀霍村留悬念
头号功臣!费莱尼绝杀救主 小组赛为红魔抢到4分
出线球队一览:曼市双雄+西超 尤文提前锁定第1
撒花!C罗达欧冠百胜成就 4度连线曼朱堪称绝配
顽强!曼城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连续6年小组出线
保罗大腿成火箭队命根 CP3定律让休城进退维谷
传76人队早准备放弃富尔茨 或难换回一个首轮签
国足27人名单最终将裁4人 张稀哲仍有希望入选?
詹皇:我和掘金老板是朋友 但今夏未考虑去丹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