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拜仁司令塔+最强尖刀伤愈 周末正式复出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称,科曼和蒂亚戈将会在周末拜仁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中复出。

此前科曼和蒂亚戈均有伤在身,科曼在赛季揭幕战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左脚踝韧带撕裂,缺阵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而蒂亚戈在本月初的德国杯第二轮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当时预计蒂亚戈可能会伤缺四周。

但是现在科曼和蒂亚戈都已经伤愈归队参与合练,拜仁在周中的欧冠联赛5-1大胜本菲卡,《踢球者》称,次日的队内训练赛上出现了科曼和蒂亚戈的身影,这对于拜仁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利好消息。

本周末,拜仁将会在德甲联赛做客对阵云达不来梅,《踢球者》表示,科曼和蒂亚戈都将入选大名单随队出征,而拜仁中后卫胡梅尔斯因为肠胃感染没有出战周中的欧冠联赛,当地时间本周三的训练课,胡梅尔斯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能否赶上周末的联赛还是一个疑问。另外一名伤员格纳布里也可能无法在本周末上场,本周中的训练课,格纳布里只能通过慢跑来恢复身体状态。

相关新闻
利好!拜仁司令塔+最强尖刀伤愈 周末正式复出
鲁能官方宣布决赛门票售罄:为避排队提前取票
乒超第八轮丁宁连输两分 马龙樊振东取胜奥恰负
巴萨高层无意回购内马尔 直言:走了还回来干嘛
朱婷生日快乐!世锦赛后再出发 未来期待攀高峰
身价暴涨!若沃克入全明星 明年将获2.2亿合同
鲁能主场也将展示巨型TIFO 盼足协杯\
足协获亚足联“草根足球”大奖 争议主裁获最佳
曝中甲队连续3年欠薪或丢参赛资格 等足协裁决
王者荣耀主播寂然怒怼职业选手梦泪 别误导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