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特雷-杨回乡战威少 詹姆斯东契奇领袖比拼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小牛(10-9)VS湖人(12-9)(11:30)

湖人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背靠背主场对阵小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1日首次交锋中,湖人114-113险胜小牛。

湖人刚刚从步行者队身上找回赢球感觉,不过赢球的过程并不容易。他们在比赛中最多曾领先24分,但他们却在比赛中一度挥霍如此多的优势被对手反超,所幸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发力接管比赛,湖人才能赢球结束了2连败。

“这可能是我们最好的一个第四节。”詹姆斯赛后说道,“我们保持在每一个人身前,不让他们的投手投三分球,逼迫着他们进禁区。”

另外,詹姆斯还谈到了自己攻和给年轻队友发展之间的平衡。詹姆斯表示:“这是自赛季开始时我就在挑战的事情,什么时候该给队友打,什么时候该自己去接管比赛,我想今晚就是他们需要我去杀死比赛的时候,我只是努力去打好,包括攻防两端。”

在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得到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是湖人队赢球的头号功臣,尤其是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他独取12分为球队锁定胜利。明日对阵小牛时,湖人需要詹姆斯延续统治力,他要在进攻端保持状态。不过是背靠背作战,因此其他人必须站出来为詹姆斯减压。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鲍

反观小牛,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火爆,上一场更是以128-108狂胜火箭,取得一波3连胜,过去8场比赛更是拿下了7场。

球队出色的表现,也让德克-诺维茨基安心的休养,“我的情况不错,但是我们在两周前才开始跑和跳和这些动作,所以我离复出还需要一些时间,”诺维茨基说,“我觉得我的腿的状态还没到最好状态。此外,我们的球员打得真的很好很好,所以我不觉得自己会急着复出去做些疯狂的事情。”

上一场对阵火箭,小牛上半场就轰下了74分,74分也是独行侠本赛季半场得分新高,最终小牛全队众志成城7人得分上双大胜火箭。有趣的是,自10月底至11月底,独行侠的战绩出现了过山车式的变动,他们在此前10月底遭遇了一波6连败,但是之后的10场比赛(包括今天战胜火箭)小牛队取得了10战8胜的战绩。

“重要的是我们不能放松,”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

小牛队的防守能力在不断加强,他们甚至能够将凯尔特人队防守的无可奈何,这支球队现在士气很高涨,板凳球员的水平很高,东契奇个人能力全面,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赛后也谈到了东契奇的第一印象。“这个小伙子很会打球。”哈登说道。

另外,巴里亚经验丰富,在击败火箭的比赛中,巴里亚全场得到13分3篮板12助攻,12助攻也是个人赛季助攻新高。明日对阵湖人时,巴里亚也要保持之前的状态,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小乔丹在中锋位置发挥出色,每场十三个篮板球的贡献,让球队的攻防两端相对稳定。

老鹰(5-17)VS雷霆(13-7)(09:00)

雷霆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2次,雷霆大比分2-0赛季横扫老鹰。

雷霆上一场在主场以100-83击败骑士,重新回到了胜利轨道。该场比赛,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轰下了23分19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获得的三双总数(107次)已经追平杰森-基德,目前排名历史第三位。

“能上场以一个高水准竞争,这是我的福气,能有机会上场打球,以一个高水准竞争,我永远不会把这当作是理所当然的,非常感激。”威斯布鲁克说道,“尊重所有的前辈,基德他们为我们铺了路,还有魔术师约翰逊他们,能上场打球,我很感激,这让人感到谦逊。”

在与骑士的比赛中,保罗-乔治遭遇了犯规困扰,赛后雷霆主帅多诺万也表示,其中有几个犯规根本没有必要吹罚,因为犯规的原因也打乱了乔治的进攻节奏,不过或许是因为赢球的因素,乔治也非常的开心。““我在场上的时候没事,我在板凳席上坐着很舒服,在场上打球也很自在。”乔治打趣说道。”

明日主场对阵老鹰,威少和乔治的发挥至关重要,他们需要打出更为高效的表现,这样赢球的几率则会更大。当然明日的主角则是施罗德,这也是施罗德加盟雷霆后首次面对旧主。施罗德在今年夏天的安东尼交易中来到雷霆,成为了威斯布鲁斯的替补,他职业生涯的前5个赛季都效力于老鹰。很显然,施罗德会感谢老鹰,因为他来到了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

“在亚特兰大,我需要自己去掌控比赛,可能每次都需要这样,”施罗德说道,“但是现在有两个或者三个人在赛场上与我一起去处理,这真的很棒。”

近来,施罗德的三分球命中率有了一些提升,本赛季之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2%,现在已经提升到了35%。明日对阵旧主,施罗德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另外,除了施罗德之外,老鹰新秀后卫、有着“小库里”职称特雷-杨的表现也是备受关注,特雷-杨是今年的5号秀,明天的比赛对杨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因为他是俄克拉何马人,而且大学也就读于俄克拉荷马大学。明日客场对阵雷霆,这也是他第一次回到自己的家乡打球。

“我的首要目标和重要目标是我的球队,确保我的球队很好并赢得比赛。”杨表示,“当球队取得成功之后,个人成功就会随之而来。”

特雷-杨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5.9分和7.6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均是老鹰目前队中的最高值。不过球队目前的战绩却相当糟糕,仅仅取得5胜17负的糟糕战绩。好在球队的状态如今有些起色,在10连败之后,过去3场比赛拿下了其中2场。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对阵雷霆,林书豪因为左脚踝扭伤出战成疑(Questionable-50%出战可能)。而老鹰本季场均要丢掉117.8分,应该是雷霆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另外,鹰本季客场也只有2胜10负,其中只击败过最弱的骑士和走势不佳的热火。

骑士(4-16)VS凯尔特人(11-10)(08:00)

凯尔特人将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主场对阵骑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3次,凯尔特人大比分1-2不敌骑士,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大比分3-4不敌骑士。

骑士在过去两个赛季都在季后赛将凯尔特人淘汰出局,但,显然本赛季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如今的骑士已经成为了联盟最糟糕的球队之一。他们解雇了泰伦-卢,勒布朗-詹姆斯西游加盟湖人队,如今又将科沃尔交易到了爵士队。

“我认为联盟中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都理解这就是生意的本质,他们知道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可能被交易,”骑士主帅德鲁在谈到科沃尔被交易时说道,“那些没有经历过类似的情况的年轻球员感觉有点紧张,而经验丰富的球员早已对此司空见惯了,他们理解这就是生意,这就是游戏的规则。我并不认为我需要给球员们传递什么信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赛场,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而不是担心其他任何事情。”

人手短缺的骑士,明日想要击败凯尔特人,对于骑士来说显然并不是一件易事。

反观凯尔特人,若说开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肯定算是其中一支,在赛季开始前,他们曾被认为是本赛季东部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但如今在21场比赛过后,他们却仅取得11胜10负的战绩,而去年同期他们的战绩则是骄人的18胜3负。

“我们开局总是打的很挣扎,很难打出漂亮的开局。”马库斯-莫里斯说道,“上赛季我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些年轻球员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接受不一样的角色之后,往往心里层面会有些艰难。这是个挑战。过去你已经习惯了一种打法,而现在又必须得转换,这也是为什么联盟有82场比赛,好让你调整自我。”

值得一提的是,绿军目前也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斯玛特被提上了首发,“我们可以早点上场,然后让球队进入节奏,为欧文这样的家伙减轻压力,让他在攻防两端承担更少的压力会非常重要。”斯玛特说道。不过斯玛特也表示若不能首发,自己也会带着同样的心态去比赛。

明日对阵骑士,这也是欧文的老东家,对阵骑士时,欧文要打出侵略性,努力帮助绿军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另外,明日对阵骑士,霍福德将轮休,此外,球队前锋杰伦-布朗(尾骨受伤)也将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

掘金VS开拓者(11:30)

魔术VS太阳(10:00)

火箭VS马刺(09:00)

鹈鹕VS热火(09:00)

灰熊VS篮网(08:30)

爵士VS黄蜂(08:00)

公牛VS活塞(08:00)

奇才VS76人(08:00)

相关新闻
前瞻:特雷-杨回乡战威少 詹姆斯东契奇领袖比拼
30日NBA:罗伯森或先打NBDL 掘金获伤病特例
非足协公布足球先生大名单 萨拉赫长春锋霸在列
美国惊现杀人最多狂魔 78岁拳击手供认曾杀90人
2018年度IFFHS最佳教练出炉 齐达内德尚获最佳
福勒称不惧怕赛场面对老虎:他21世纪初才厉害
陕西足协悼念丁国梁:感谢为陕西足球所作贡献
中甲降级队球员严重违纪 遭新疆队三停处理(图)
鲁能VS国安首发:佩莱搭塔尔德利 奥古火线复出
心凉!纳瓦斯抱怨三连冠却难出场 想逃离伯纳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