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斯图加特1-0逃离降级区 霍村1-1平沙尔克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13轮,拜仁客场2-1险胜10人不来梅,止住3轮不胜颓势;多特主场2-0轻取弗赖堡,继续领跑积分榜。周六其他场次情况如下:

杜塞尔多夫 0-1 美因茨

第67分钟,夸伊森中路直塞,法国前锋马特塔前插后禁区左侧得球,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左脚低射,主队门将伦辛扑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0,美因茨打破僵局。最终,凭借此球,美因茨反客为主,客场1-0小胜升班马杜塞尔多夫。

汉诺威 0-2 柏林赫塔

第44分钟,柏林赫塔战术角球,拉扎罗右路传中,中卫图鲁纳里加门前头球冲顶得手,1-0,柏林赫塔率先破门。第73分钟,图鲁纳里加边路起球,队长伊比舍维奇门前头球得分,2-0,柏林赫塔连续两次高空轰炸得手。最终,汉诺威96主场0-2不敌柏林赫塔。

斯图加特 1-0 奥格斯堡

第39分钟,客串后腰的贝克右路塞球,希腊快马多尼斯禁区内起脚得分,1-0,斯图加特领先。最终,凭借此球,斯图加特主场1-0力克奥格斯堡,赢得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目前,斯图加特已经超越杜塞尔多夫和汉诺威96成功跳出降级区,以11分排名第15。

霍芬海姆 1-1 沙尔克04

第59分钟,克拉马里奇罚中点球,1-0,霍村领先。第73分钟,卡利朱里创造点球,本塔勒布没有错过点射机会,同样一蹴而就,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相关新闻
德甲-斯图加特1-0逃离降级区 霍村1-1平沙尔克
2日早报:罗斯想拿最佳第六人 奇才拒绝交易波特
利物浦前瞻:冲队史最佳开局不败 两星迎里程碑
字母哥33+19+7洛佩斯失关键2分 雄鹿惜败尼克斯
国米VS罗马前瞻:魔鬼赛程伊始 二弟或再度发威
曝巴萨已同巴黎天才达个人协议 最快冬窗就加盟
切尔西前瞻:对农场主17场不败 或达千球里程碑
半场战报:库里复出9中2庄神9+11 勇士46-54活塞
麦基:奥尼尔节目影响我的生活 当时已忍无可忍
张学友视频致谢姆巴佩:感谢送球衣 会用心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