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机!曝穆帅赛前开会骂全队 批球员无进取心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弗格森执教曼联时期,治军严格,没有球员敢挑战他的权威,弗爵爷的“吹风机”在世界足坛也堪称一绝。每当弗格森开启了“吹风机”模式,曼联队内无人敢说话。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穆里尼奥昨日也像弗格森一样在更衣室里开启了“吹风机”,他怒批队员不争气、没有进取心。不过,曼联球员貌似并不怕他。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曼联在客场挑战南安普敦的赛前,穆帅将所有队员召集到更衣室里,发表了一番演讲。首先,他表达了自己对曼联近2场比赛(上轮联赛对阵水晶宫+欧冠联赛对阵年轻人)表现的失望,他认为曼联球员降低了对自己的要求。然后,穆帅直截了当的指出他很生气。《每日邮报》透露一些曼联内部人士形容穆帅的这次训话“非常的喧闹”。

穆帅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他志在1月份前率队重返英超前四,并率队继续杀入欧冠8强。但是,曼联球员觉得这两个目标很困难,他们很吃力。此外,很多曼联队员都对穆帅连续公开批评球员的行为感到不满,曼联更衣室的气氛很紧张,穆帅为此很是被动。近期,穆帅曾和他的教练组一起就此事进行讨论,并制定解决方案。

穆帅始终坚信一个道理:一定要给球员施加压力,不然他们就会松懈。但是,他现在发现这批曼联球员实在是太难管教了,穆帅有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上周末曼联对阵水晶宫的前一晚,包括博格巴在内的几位曼联球员竟然让一名发型师来到曼联的下榻酒店。为此,穆帅非常愤怒,这也是博格巴无缘本周欧冠比赛首发名单的一个主要原因。可是,他又不能处罚太多的球员,他还得指望他们去拼搏。

曼联球员的放纵让穆帅非常头疼。在曼联VS水晶宫比赛的当天,多位曼联球员错过了早餐,最后只能吃点赛前点心填填肚子,这显然影响了曼联队的场上成绩。现在,穆帅正在认真考虑加强球队内部的管理,他不愿看到队员继续散漫下去。曼联如今的困境究竟是穆帅的责任还是球员的责任?很难说得清楚,但穆帅必须得尽快找出一个解决办法,不然的话,曼联将积重难返。此役过后,曼联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曼城16分,夺冠梦早就破碎。穆三年,穆帅又一次走到了十字路口。若不能让曼联球员们在场上专心踢球,穆帅很可能没办法撑到这赛季结束。

相关新闻
吹风机!曝穆帅赛前开会骂全队 批球员无进取心
男排联赛-北京3-0浙江6连胜 河南3-1八一止连败
足协悼念张欧影:深感悲痛 感谢对中国足球付出
米兰首发:伊瓜因停赛库特罗内领锋线 毛里登场
切尔西首发:阿扎尔吉鲁领衔 坎特若鸟坐镇中场
韩国K联赛结束 上港亚冠小组赛潜在对手二选一
欧预赛抽签:德国荷兰再相遇 英格兰葡萄牙远征
快讯-闪电战!坎特助攻佩德罗破门 切尔西暂1-0
意甲-围攻却难获良机 米兰半场暂0-0战平帕尔马
U23联赛恒大已3轮不胜 “全华班”梦想仍很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