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力克福建取首胜 刘晓彤:每场都有进步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2日发自北京)昨天晚间,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第三轮的较量,北京汽车女排坐阵光彩体育馆迎战福建队。最终经过三局鏖战,北汽女排3-0(25-16、25-19和25-15)战胜对手,赢下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

“要承认我们跟北汽女排的差距确实比较大,她们今天在网口给我们压力比较大,导致我们的进攻发挥不出来,”赛后福建女排队长郑益昕对记者说。福建主帅胡进则强调,相对而言本队实力偏弱,但在第二、三局本来可以发挥得更好,“第二局17-16连续丢了五六分,第一局7-5也是连续丢了五六分,三个轮次就把分丢光了,说明我们的实力还不是很稳定,发挥起来经常有几个轮次要卡轮,这也是我们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胡进强调从整体技术水平而言球队输球属于正常。

由于此前连败两场,本场比赛主队北汽女排承载了不晓的压力,刘晓彤就表示尽管前两场发挥不够理想,但球队每打一场比赛都能有所进步,“希望能够团结大家,把队伍捏合起来打好每一场球,”北汽女排队长强调。球队主帅张建章则认为福建队是一支作风顽强的队伍,今天也打出了精彩的球,“能够进入前8说明队伍比较顽强”。

“今天虽然拿下了比赛,但队伍还存在很多问题,比如说在自身失误、一传稳定性,包括防守起球的效果方面还有很多不足。今后训练比赛中我们解决这些问题,争取后面越打越好,”张建章最后说。

相关新闻
北汽女排力克福建取首胜 刘晓彤:每场都有进步
杜兰特:MVP也要时间找节奏 期待库里下一场表现
满血复活!海沃德末节轰16分 绿军迎回最后拼图
张欧影患病获多方支援 沪媒:英年早逝令人心碎
NBA漫画:格里芬率队连胜 库里复出难阻球队落败
各界哀悼张欧影:多关切她的孩子 愿天堂仍飞翔
保罗称要为季后赛准备 戈登:新年杀入西部前二
博格达27分考利斯坦补扣准绝杀 国王险胜步行者
澳网外卡赛张凯贞退赛 32岁金花彭帅获澳网资格
德帅笑言有时抓狂但信心常在 称火箭该多赢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