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27+8+7沃尔致命三分 奇才力擒尼克斯两连胜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4日,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来奇才的挑战。尼克斯上半场进攻稳定半场打完领先9分,但他们下半场突然哑火,奇才在双枪的带领下掀起反扑,三节打完成反超,末节关节时刻凭借沃尔的一记三分杀死比赛。最终,奇才110-107客场战胜尼克斯,拿下一波两连胜。

全场比分(奇才在前):26-32、26-29、34-19、24-27

奇才方面:比尔27分8篮板7助攻,沃尔18分15助攻,波特15分5篮板,乌布雷21分5篮板,莫里斯18分7篮板。

尼克斯方面:小哈达威20分2篮板,穆迪埃16分5篮板4助攻,坎特13分16篮板,冯莱11分8篮板,多特森17分9篮板。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手感都不佳,前三分钟都只命中两个运动战进球。奇才率先找到手感,双枪打出一波6-2拉开分差。但尼克斯很快给出回应,小哈达威联手海佐尼亚,直接轰出一波14-5的得分潮逼停奇才。海佐尼亚三分再中,沃尔上篮给出回应。本节末端,奇才凭借比尔的压哨挑篮,帮助球队稳住6分分差。首节打完,尼克斯32-26领先奇才。

第二节比赛,乌布雷杀到篮下暴扣,随后又命中转换三分,奇才一波小高潮追到只剩2分。诺克斯长两分帮助奇才止血,莫里斯底角三分飚进,多特森随即飚进三分,尼克斯逐渐稳住局势。沃尔带队掀起反扑,一阵连投带罚之后,奇才再次追2分。关键时刻还是小哈达威,连续飚进三分再次稳住尼克斯领先。半场战罢,尼克斯61-52领先奇才。

易边再战,奇才率先发力,波特三分命中后,一波7-2的小高潮逼停尼克斯。暂停回来,奇才延续凶猛火来,沃尔助攻比尔空接暴扣,奇才又是一波得分潮直接完成反超。尼克斯本节进攻效率非常低,半节打完才得到8分,诺克斯联手穆迪埃直落4分稍稍缓解危机,但奇才凭借之前的进攻已经领先到10分左右。三节结束,奇才86-80反超尼克斯。

末节比赛,双方角色球员一阵对攻后,奇才依旧保持住近10分领先。主力回来,尼克斯依然难以摆脱迷之手感,奇才抓住机会继续扩大比分,沃尔中投再中后奇才105-89领先到16分。尼克斯终于有所回暖,多特森联手穆迪埃追到7分。决胜时刻,穆迪埃又造成杀伤,冯莱上篮得手,尼克斯追到只剩3分。沃尔三分飚进杀死比赛,虽然考特尼-李回应一记,但时间走完。最终,奇才110-107客场战胜尼克斯。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波特,萨托兰斯基,托马斯-布莱恩特

尼克斯首发:小哈达威,穆迪埃,海佐尼亚,诺阿-冯莱,坎特

相关新闻
比尔27+8+7沃尔致命三分 奇才力擒尼克斯两连胜
库里单节投4记3分奠定胜局 标志性突破连连命中
C罗无缘金球引争议 姐姐怒了:这世界充满腐败
郭全博续约谦逊依旧 36岁杨智步入职业生涯暮年
杨智22岁时坐稳国安主力 坦言想为北京多踢几年
四大门将令国安遭遇幸福的烦恼 池文一前景严峻
字母哥谈与海佐尼亚言语冲突 该为孩子树立榜样
哈登29+8唐斯24+11 火箭第3节崩盘惨遭狼队逆转
崔康熙:想带全北后卫赴权健 束总喜欢大牌球星
组图:火箭负森林狼 哈登飙射三分唐斯背身单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