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纪录:火箭弃将生涯最高分 马刺惨败吞下耻辱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过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火箭弃将生涯新高

太阳主场105-122输给国王,但此役,太阳后卫德安东尼-梅尔顿表现出色,他替补上场23分钟,12投9中,三分4中3,得到21分2篮板5助攻1抢断。数据显示,21分是梅尔顿的个人生涯常规赛单场得分新高。

2.印城主控赛季新高

步行者主场96-90战胜公牛,此役,步行者后卫达伦-科里森出场35分钟,7投6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8罚8中,得到23分8篮板3助攻。数据显示,23分刷新了科里森个人本赛季常规赛的单场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为17分。

3.小乔丹盖帽里程碑

达拉斯小牛主场111-10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此役,小牛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出场31分钟,得到12分17篮板1盖帽。数据显示,在本场球之后,小乔丹职业生涯常规赛总盖帽数已经达到1300个。

4.爵士赢球创神纪录

爵士主场139-105击败马刺,本场球,爵士全队共投进20记3分球,由此,他们就打破了队史单场3分命中数纪录,之前的纪录是19记三分,是他们在本赛季对阵勇士时创下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爵士13位上场球员均有得分、篮板和助攻入账,这样的事情在NBA历史上仅仅第二次发生。上一次类似神迹发生在北京时间2014年3月15日,马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当时马刺阵中上场的13位球员也都有得分、篮板和助攻入账。

5.马刺惨败吞下耻辱

相关新闻
5日纪录:火箭弃将生涯最高分 马刺惨败吞下耻辱
5日综述:马刺输球钉耻辱柱 东契奇闪光小牛奏凯
女排世俱赛-瓦基弗3-0勒卡内 朱婷提前1轮进4强
东亚杯预赛-中国女足2-0中国台北 三连胜进正赛
前瞻:LBJ率湖人盼复仇马刺 勇士欲擒骑士冲连胜
梅威瑟收受“好处费”推广虚拟货币被罚60万美元
阿瓦雷兹升级挑战WBA拳王 目标三个级别世界拳王
李宗伟康复情况良好 有望1到2周内重返球场训练
朱婷轰23分演绎暴力美学 假小子接应比肩李盈莹
捆绑销售!米兰冬窗签小法 需同时买断巴卡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