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浓烈!巴特勒渴望对位小卡:明天会是场恶战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5日,76人球员吉米-巴特勒接受采访,谈到球队明天和猛龙的对阵时,巴特勒直言非常期待和伦纳德的对决,并直言自己非常喜欢和在生涯巅峰的球员交手。

76人将在明天前往客场挑战猛龙,76人目前17胜8负排名东部第3,猛龙20胜5负排名东部第1。在伦纳德带领下,猛龙本赛季非常强势,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霸占联盟第一的宝座。而76人在交易来巴特勒之后,已经拿到一波8胜1负的战绩,巴特勒还完成了两次关键时刻的绝杀。

明天的比赛不仅是两支球队的对决,也是两位攻防全能的顶级小前锋的对决。本赛季至今,伦纳德场均砍下25.6分8.5篮板3助攻1.58抢断,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三分命中率34.6%。巴特勒本赛季同样攻防全能,场均砍下19.7分5篮板3.6助攻2.2抢断,三分命中率40.5%。

谈到两人明天的顶级对决,巴特勒直言自己非常期待,“我会做好对位防守,不管对手是谁,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获胜,我喜欢伦纳德,他也是最好的朋友之一。但明天的比赛中,我肯定不会对他手下留情的。”

巴特勒还给伦纳德很多称赞,“他很强壮,他有长臂和一双大手。而且伦纳德超级聪明,攻防两端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他可以防住控球的人,也能够完成抢断,还有所有其他防守端出色表现,这就是他成为顶级球星的原因。”

相关新闻
战意浓烈!巴特勒渴望对位小卡:明天会是场恶战
德杯小组赛抽签:RNG与EDG相遇 IG迎战新豪门
5日纪录:火箭弃将生涯最高分 马刺惨败吞下耻辱
5日综述:马刺输球钉耻辱柱 东契奇闪光小牛奏凯
女排世俱赛-瓦基弗3-0勒卡内 朱婷提前1轮进4强
东亚杯预赛-中国女足2-0中国台北 三连胜进正赛
前瞻:LBJ率湖人盼复仇马刺 勇士欲擒骑士冲连胜
梅威瑟收受“好处费”推广虚拟货币被罚60万美元
阿瓦雷兹升级挑战WBA拳王 目标三个级别世界拳王
李宗伟康复情况良好 有望1到2周内重返球场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