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特伍德加西亚重返迪拜赛 李昊桐将谋求卫冕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莱德杯明星汤米-弗利特伍德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已经确认将会参加2019年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

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也将参加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这场比赛,一同确认参加比赛的还有亨里克-斯滕森、伊恩-保尔特、泰瑞尔-哈顿以及托比约恩-奥尔森。

本次活动将于1月24日至27日举行,届时将迎来托马斯-比约恩所率领的欧洲莱德杯冠军球队,其中包括亨里克-斯滕森、伊恩-保尔特、泰瑞尔-哈顿以及托比约恩-奥尔森。

托马斯-比约恩率领的莱德杯欧洲队曾经于十月份在法国国家高尔夫球场以17.5比10.5的比分击败美国队夺得冠军,他本人也曾经拿下过2001年赛事的冠军头衔,此外,在法国担任副队长的李-维斯特伍德,以及2010年在凯尔特庄园获得冠军的队长科林-蒙哥马利也会参加该项赛事。

“我们期待着确保我们的第30届比赛可以继续提升迪拜作为世界级高尔夫版图当中的地位。”赛事总监大卫-斯宾塞告诉记者,“球员喜欢我们的锦标赛,因为他们可以在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度过。毫无疑问,当胜利者的名字刻在2019年的Dallah奖杯上时,伟大的传统将继续存在。”

2017年沙漠精英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胜利两个月后继续赢得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在今年的莱德杯上,西班牙人通过在四场比赛中的三场比赛取得胜利,证明了他是托马斯-比约恩麾下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此外,加西亚还成为了莱德杯历史上最成功的欧洲球员,他总共拿到了25.5分。

与此同时,汤米-弗利特伍德与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拿下了全部的四场配对赛的胜利,但是他在单人赛当中输给了托尼-弗诺,他是过去两年EGA阿布扎比

卫冕冠军李昊桐也将会重返这块球场,他将试图重演1月份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这位来自中国的23岁球员周日击败了罗里-麦克罗伊,拿下了职业生涯当中的重大胜利之一。

相关新闻
弗利特伍德加西亚重返迪拜赛 李昊桐将谋求卫冕
穆帅:不会透露伤病情况 枪手没了温格非常难踢
外媒批高尔夫世界排名不合理:伍兹占太多便宜
美巡老将揭秘球员不签合约内幕:有人在赚回扣
今年最终世界前十预估名单已出 5位“老人”落榜
倒数第2未影响伍兹大师赛赔率 仍与罗斯同领先
英雄世界挑战赛冠军装备 全套泰勒梅助拉姆夺冠
戈登20+13韦德11分 热火低迷魔术6人上双两连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2020年启动
转身爆扣!戈登生突韦德演暴扣 单节16分灭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