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科里森41分19板 步行者击败公牛终止两连败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96-90击败芝加哥公牛,终结两连败。

本场之星 迈尔斯-特纳

本场比赛,特纳发挥极其稳定,内攻外投拿下18分11篮板5个盖帽,关键时刻保护了后场篮板,

全场数据

21-23、24-20、22-27、23-26(步行者在后)

公牛方面 贾斯汀-霍勒迪15分6篮板、马尔卡宁21分10篮板、卡特12分、拉文13分、帕克12分8篮板、佩内10分

步行者方面 博格丹诺维奇14分6篮板、特纳18分11篮板、科里森23分8篮板、埃文斯10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双方陷入防守大战节奏,公牛队开场后马尔卡宁和霍勒迪连中3分,而步行者队也只由科里森在2次暂停回来之后命中一记3分。调整之后的公牛,在内线由马尔卡宁和拉文连续得分,而步行者队的特纳也连续强打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之后公牛队外线投射连续不中,步行者也没能够很好地把握住机会,最后时刻阿隆-霍勒迪的半场3分也不中,第一节步行者领先2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的进攻仍旧没有太大的起色,公牛还是依靠马尔卡宁的3分打开了局面,而步行者这边阿隆-霍勒迪命中大号3分,博格丹诺维奇也追加3分拉开比分差距,之后贾巴里-帕克连续半截篮命中,而步行者这边也由博格丹诺维奇连续突破命中,埃文斯也在出场之后有很好的贡献,但公牛这边卡特连续突破命中,马尔卡宁3分线内一步大号2分也中,公牛半场结束后反超步行者队2分。

第三节比赛,步行者队找到了进攻节奏,科里森连续命中2记3分将分差一度拉开,而公牛这边马尔卡宁也找到了3分手感连中2记3分,拉文和霍勒迪也锦上添花,但步行者关键时刻依靠特纳和塞迪斯-杨的稳定发挥,拉开比分差距,虽然公牛这边也能够持续单打命中,但三节比赛结束之后,步行者队领先公牛3分。

第四节比赛,步行者开局打出高潮,约瑟夫3分命中,阿隆-霍勒迪和特纳也连续进攻得手,公牛暂停回来之后,帕克携手佩内缩小比分差距,暂停回来之后,步行者继续进攻,特纳连续打中,步行者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最后1分55秒,萨博尼斯抢断阿西迪亚科诺,步行者趁机打成2+1,领先6分。之后佩内3分命中缩小比分差距,但是特纳命中罚球线外一步中距离,步行者持续保持领先。最终,特纳保护好了关键篮板,步行者顺利赢下比赛。(拉马库斯)

公牛首发

霍勒迪、马尔卡宁、卡特、拉文、阿西迪亚科诺

步行者首发

相关新闻
特纳科里森41分19板 步行者击败公牛终止两连败
弗利特伍德加西亚重返迪拜赛 李昊桐将谋求卫冕
穆帅:不会透露伤病情况 枪手没了温格非常难踢
外媒批高尔夫世界排名不合理:伍兹占太多便宜
美巡老将揭秘球员不签合约内幕:有人在赚回扣
今年最终世界前十预估名单已出 5位“老人”落榜
倒数第2未影响伍兹大师赛赔率 仍与罗斯同领先
英雄世界挑战赛冠军装备 全套泰勒梅助拉姆夺冠
戈登20+13韦德11分 热火低迷魔术6人上双两连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2020年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