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前瞻:力争15轮不败创新史 队长迎里程碑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03时45分,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展开争夺,利物浦做客特夫摩尔球场挑战伯恩利。

交锋纪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02次,利物浦44胜25平33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35胜20平27负。利物浦最近一次输给伯恩利是在2016年8月20日,当时客场0-2完败,这也是双方过去9次交锋,红军唯一败仗;最近3战交锋,利物浦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来到特夫摩尔球场,当时克洛普率队压哨绝杀,2-1险胜。上周末英超联赛,伯恩利客场0-2负于水晶宫,连续7轮不胜,联赛排名倒数第二;利物浦主场1-0压哨绝杀埃弗顿,开局14轮不败,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二。

看点一:利物浦力争开局15轮不败创新史

上周末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凭借着奥里吉的压哨绝杀,1-0击败同城死敌埃弗顿,这也意味着本赛季开局14轮保持不败,取得了11胜3平的佳绩。在英超联赛史上,14轮不败是利物浦开局最好的纪录,上一次出现在这一好成绩是在2007-2008赛季,当时贝尼特斯率队取得了8胜6平。如果利物浦能够在客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保持不败,那么将刷新球队在英超史上的最长不败纪录。

看点二:利物浦队长解禁复出迎里程碑

利物浦客场3-0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亨德森最后时刻吃到红牌,进而停赛一场缺席了上周末主场对阵埃弗顿的同城德比战。本轮客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将解禁回归,由于近期赛程密集,若无意外,他将首发出场。需要指出的是,一旦亨德森获得出场机会,意味着他将迎来职业生涯第300场联赛里程碑。数据统计显示,亨德森在英超赛场出战289场,在英冠赛场上出战10场,其中利物浦生涯,英格兰中场在英超赛场上出战218场,各项赛事达到295场。

看点三:利物浦为欧冠生死战大轮换

虽然欧冠小组赛第六轮对阵那不勒斯的生死战,将在下周中进行,但对于利物浦而言,必须从现在起,做好轮换工作,一旦出现意外,克洛普的球队就恐小组赛出局。进入12月份,英超赛程越来越密集,将考验着各支球队阵容厚度,这包括利物浦。本赛季,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过于依赖主力阵容,后防线和锋线皆是如此,客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莫雷诺、克莱因、斯图里和奥里吉有望获得首发机会,尤其是奥里吉,他刚刚在默西赛德郡德比打进绝杀球,他配得上获得首发。

赛前舆论

戴彻(伯恩利主帅):我清楚与我合作的球员们都非常诚实和努力,他们都非常专业,但当结果不好的时候,一切都是白搭。目前,球员们都非常努力的工作,并且努力做好一切事情,遗憾的是,对于此前的成绩,我们非常遗憾,尽管如此,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下去。眼下,这是个好机会,如果我们能够在利物浦身上取得好的结果,我们会迎来反弹,希望小伙子们能够加倍努力。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们都知道这是一次挑战,客场与伯恩利交手非常困难。我们必须确保自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伯恩利已经从联赛杯中出局,现在他们百分之一百专注于联赛,与他们的比赛并不容易。对于马内以及罗伯逊,今天我们还需要再看看他们的情况。马内的脚上有个很严重的伤口,他不得不被缝了几针。马内情况不错,但走路还是有些一瘸一拐,这样的情况下你是无法上场比赛的!我们还需要再观察一下。至于罗伯逊,他的情况没有马内那样严重,但我们也需要再看看。

伤停报告

伯恩利:波佩(受伤)、吉布森(受伤)

利物浦:张伯伦(受伤)、拉拉纳(受伤)、索兰克(受伤)、马内(伤疑)、罗伯逊(伤疑)

预测首发

伯恩利(4-2-3-1):20-乔哈特/3-泰勒、6-本米、28-凯文朗、2-洛顿/4-科克、16-德福尔/7-古德蒙德森、13-亨德里克、25-列侬/11-伍德

利物浦(4-2-3-1):1-阿利森/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18-莫雷诺/14-亨德森、7-米尔纳/23-沙奇里、9-菲尔米诺、11-萨拉赫/27-奥里吉

赔率解析

欧赔指数,伯恩利主场赢球的赔率为1赔11,利物浦客场赢球的赔率为1赔1.28,双方战平的赔率为1赔5.8;亚盘方面,伯恩利受让一球半,2.07水,利物浦1.86水;从欧赔指数和亚盘来看,利物浦做客伯恩利,取胜难度不大。

波胆方面,伯恩利主场最有可能获胜的比分是1-0,但赔率高达1赔26;利物浦客场最有可能获胜的比分是2-0,赔率为1赔5.9,1-0的赔率为1赔6.9,3-0的赔率为7.6,2-1的赔率为1赔9.2,3-1的赔率为1赔11.5,4-0的赔率为1赔13,4-1的赔率为1赔18.5;平局方面,1-1的赔率为1赔11.5,0-0的赔率为1赔16.5;从波胆赔率来看,这场比赛的悬念,只有利物浦赢几个球。

球员方面,伯恩利最有可能在比赛中破门的球员是伍德,赔率为1赔4.2,沃克斯的进球赔率为1赔4.4;利物浦最有可能在比赛中破门的球员是萨拉赫,赔率为1赔1.7,斯图里奇的进球赔率为1赔1.9,奥里吉的进球赔率为1赔1.95,索兰克的进球赔率为1赔2.1,菲尔米诺和马内的进球赔率皆为1赔2.3,沙奇里的进球赔率为1赔2.8,拉拉纳和凯塔的进球赔率皆为1赔3.5。

相关新闻
利物浦前瞻:力争15轮不败创新史 队长迎里程碑
传多支球队对阿里扎感兴趣 火箭队的机会来了?
切尔西前瞻:蓝军目标取3分 莫拉塔迎正名之战
布冯:尤文夏窗险土崩瓦解 唯一方式就是签C罗
曝梅西明年三月或回归国家队 美洲杯前约战国足
巴萨国王杯名单:梅西轮休 天才小妖正式进一队
死宅优势?登贝莱家毗邻情色场 但他只痴迷游戏
组图:安东尼爱妻亮相红毯 紧身露脐装双峰傲人
组图:EJ约翰逊参加活动 全黑宽檐帽造型风骚
疯了?皇马为伊斯科标价6亿镑!众豪门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