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树?曝米兰租借伊布遇巨大障碍 转攻其他目标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日期逐渐临近,越来越多的AC米兰球迷也在憧憬着瑞典球星伊布再次来到圣西罗征战。不过,就在万事俱备的情况下,看起来“东风”却很难到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最新消息称,AC米兰在和伊布的谈判中突然出现了严重的阻碍,这让红黑军团不得不放弃冬窗租借瑞典球星的计划。看来,AC米兰的球迷们很难下伊布“这棵树”了。

AC米兰与伊布再度携手一事可谓一波三折。起初,这看起来更像是天方夜谭,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之后,瑞典人再批红黑战袍驰骋赛场已无限接近现实。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此前称,伊布已经同意了AC米兰提供的为期6个月、薪水为220万欧元的合同。伊布如今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瑞典人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的有效期,但根据媒体的风向标,伊布很可能会在冬窗时重返欧陆足坛并加盟AC米兰。据悉,就在上个月,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再次和AC米兰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进行了会面,双方最终敲定了合同细节,并达成了一致。看起来这笔交易顺风顺水的进行着,然而风云突变,伊布很可能要和AC米兰说再见了。

《意大利足球》最新消息称,AC米兰看起来已经放弃了明年一月份时租借伊布的计划,双方原本看似顺利的谈判突然出现了严重的分歧,而这一阻碍很可能已经让红黑军团和伊布的代表放弃了这次谈判。这也意味着,拉伊奥拉和AC米兰代表此前的工作前功尽弃,瑞典人将履行和洛杉矶银河的合同,继续在大联盟效力一个赛季。该报同时指出,红黑军团如今可能已经将补强的目光抛向了他处,换言之AC米兰不会吊死在伊布一棵树上,他们已经开始转攻其他目标。

该报并没有指出双方“严重的分歧”的详细内容。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伊布方面和AC米兰在谈判中最大的分歧在于合同的时长,AC米兰希望和伊布签约6个月,并拥有续约1年的主动权,伊布方面则希望和俱乐部直接签订一份更有保障的、时长18个月的合同。这很可能是导致双方不欢而散的原因。伊布曾在AC米兰效力两个赛季,他共计出场85次打进45球,帮助球队获得了2011年的联赛冠军。

相关新闻
下树?曝米兰租借伊布遇巨大障碍 转攻其他目标
利物浦前瞻:力争15轮不败创新史 队长迎里程碑
传多支球队对阿里扎感兴趣 火箭队的机会来了?
切尔西前瞻:蓝军目标取3分 莫拉塔迎正名之战
布冯:尤文夏窗险土崩瓦解 唯一方式就是签C罗
曝梅西明年三月或回归国家队 美洲杯前约战国足
巴萨国王杯名单:梅西轮休 天才小妖正式进一队
死宅优势?登贝莱家毗邻情色场 但他只痴迷游戏
组图:安东尼爱妻亮相红毯 紧身露脐装双峰傲人
组图:EJ约翰逊参加活动 全黑宽檐帽造型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