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早报:多队有意太阳阿里扎 戈贝尔遭到罚款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激烈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雷霆官方祝罗伯森生日快乐

今天是雷霆后卫安德烈-罗伯森的27岁生日,雷霆官方IG早前上传了一张罗伯森的图片,并祝他生日快乐,“生如快乐,安德烈!”雷霆官方写道。本赛季至今,罗伯森因为膝盖伤势一直没有上场,早前他的伤情出现反复又遭遇膝盖轻微撕脱性骨折,将在6周后接受复查。上个赛季,罗伯森为雷霆出战39场,场均能够砍下5分4.7篮板1.2助攻1.15抢断0.9封盖,他是雷霆最终要的外线防守者,但因为膝盖伤势只打了半个赛季。

老鹰锋线悍将伤停3周

据老鹰官方消息,锋线托里恩-普林斯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为韧带扭伤,骨头挫伤和软组织发炎等症状,将在3个星期后接受复查。普林斯是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左脚踝扭伤的,随后就退出了比赛。本赛季至今,普林斯为老鹰出战20场比赛,场均上场28.7分钟,砍下15分4篮板2.3助攻1.14抢断,场均出手6.6个三分命中2.4个,三分命中率36.7%,他是老鹰最重要的首发锋线。

DPOY遭15000美元罚款

NBA官方消息,爵士核心鲁迪-戈贝尔遭到联盟1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在赛后公开批评裁判。在之前的比赛中,爵士100-102不敌热火,戈贝尔最后时刻防守时被吹罚犯规,韦德两罚全中帮助热火拿下比赛。戈贝尔赛后采访时表达了不满,“我希望判罚能够前后一致,如果你的判罚偏向了一队,那么之后你也要偏向另一个队伍。他们不能这样决定比赛,如果你判罚了韦德被犯规,那么米切尔之前也被犯规了。”戈贝尔说道。本赛季至今,戈贝尔场均砍下15.4分13篮板1.7助攻2.08封盖。

多队有意太阳阿里扎

相关新闻
5日早报:多队有意太阳阿里扎 戈贝尔遭到罚款
狐编社:欧预赛喜获上上签 蓝衣军团仍面临挑战
科比坚信湖人将很快夺冠 他还等着嘲笑勇士球迷
曝权健正式求购科斯塔 金牌经纪人开始处理转会
苏宁后防核心或已提前解约 合同2019年年底到期
火箭裁豪斯或又召回 锋线告急莫雷怎能割舍妖星
曝恒大正式报价法甲队后腰 市场估值1500万欧元
李雪芮胜孙瑜助厦门取开门红 曾担心打不上羽超
金球有诈?投票者曝选票遭篡改 梅西第一变最末
12岁华裔少女三个超难跳跃 北京冬奥会她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