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为火箭糟糕开局揽责 遗憾与安东尼合作失败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近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对球队本赛季的不佳开局负有责任。

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取得65胜,不仅创下队史最佳战绩,还排名联盟第一。最终火箭队杀进西部决赛,与卫冕冠军勇士队大战7场惜败。

但本赛季开打后,随着两名侧翼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的离开,火箭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火箭队的战绩出现大幅下滑。截止目前,火箭队以11胜12负排在西部倒数第3位。

要知道上赛季同期,火箭队23场打完后,战绩是19胜4负。莫雷承认,他对火箭队本赛季的不佳开局负有责任。“骂我吧,我应该被骂,”莫雷这样说道。

是什么原因让火箭队本赛季开局不佳?莫雷表示:“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包括休赛期引援不利,以及球队遭遇伤病和禁赛等等意外情况,但我相信,我们会度过难关,回到正轨的。”

今夏火箭队一笔重要引援是签下卡梅隆-安东尼。火箭队对“甜瓜”的期望值很高,但从实战来看,安东尼与火箭队没有形成化学反应,反而与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格格不入。对此,莫雷说道:“我相信梅洛(安东尼)能帮助一支球队赢球。最初,我们也认为他很适合我们,所以我们对这次合作没达到预期效果感到遗憾。”

当地时间12月15日之后,今夏签约的球员可以被交易;再加上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相信莫雷会有动作。

相关新闻
莫雷为火箭糟糕开局揽责 遗憾与安东尼合作失败
恩比德12项联盟前20冲MVP 他是76人第二个答案
萨内杂耍破门击落大黄蜂 曼城左路就是他的天下
曼联阿森纳对位:枪手远胜红魔 博格巴恐遭弃用
曼联阿森纳身价:总和14亿欧 小魔兽超枪手双煞
曝鲁能1500万欧元再报价巴甲MVP 开3倍年薪挖角
足协20日召开会议确定四大帽细节 外援新政落地
曼联VS阿森纳前瞻:枪手状态神勇 红魔防线堪忧
5日早报:多队有意太阳阿里扎 戈贝尔遭到罚款
狐编社:欧预赛喜获上上签 蓝衣军团仍面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