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提前离场不可接受+内部处理 白边这样回应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怒斥球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提前离场一事,并称已经内部处理;而对此,“白边”也做出了回应。

周三热火队主场90-105告负魔术队,第四节白边没有登场坐在场下。比赛还剩40.5秒,在胜负已没悬念的情况下,白边起身离开替补席,直接走回更衣室。

今天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桑(怀特塞德)提前离场是一种不可接受的行为。不过,我们已经在球队内部对此事进行了处理。所以,这事就到此为止吧。”

白边提前离场前,他对阵魔术队打了25分钟,7投6中有12分9篮板3盖帽1助攻1抢断入账。

白边对此解释道:“我昨晚提前离场是因为当时肚子不舒服,而且忍不住了。这个事情似乎有点小题大做了,我想这是因为发生在我身上吧。”

消息源称,白边和斯波尔斯特拉有些“小过节”。上赛季季后赛,斯波尔斯特拉大幅减少白边的出场时间,从而引发后者的不满,当时两人矛盾还公开化。曾有流言指出,今夏热火队将白边摆上货架,但最终没有交易成功。

现年29岁的白边本赛季至今为热火队打了22场球,场均出场26.9分钟,交出13.5分13.7篮板2.9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2.3%。

相关新闻
斯帅:提前离场不可接受+内部处理 白边这样回应
穆帅:球队的斗志值得赞扬 犯错的我们打进了4球
阿森纳做客12年不胜曼联 不败金身已延续到20场
6日早报:小刺客已临近复出 路威赞76人恩比德
巴萨新援又哭了!刚获巴尔韦德重用 却受伤下场
受PGA总部迁址影响 德克萨斯州将办两届锦标赛
尼克劳斯失望PGA总部搬离佛罗里达州:关系不变
老布什致敬仪式国会大厦举行金熊老米皆参与吊唁
美国职业高协将搬至德州 耗资超5亿刀设2个球场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舒瓦赫泽尔望平常心对待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