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不败!红军队副堪称第一福星 神迹达50场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今夜特夫摩尔球场,米尔纳再次诠释了这一点,利物浦又一次陷入危机之际,这位明年初年满33岁的老臣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度过难关,而且任劳任怨,最后时刻从中场的位置上后撤,客串左后卫。米尔纳出色的发挥,帮助利物浦最终客场3-1逆转伯恩利,延续英超联赛开局不败。

上周末默西赛德郡德比,米尔纳坐在替补席上,由于利物浦进攻受阻,主帅克洛普三个换人名额,都在调试进攻,所以红军队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今夜客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大轮换,进行了多达7名球员的更替,上周末获得休息的米尔纳,自然获得了首发的机会。遗憾的是,由于轮换幅度过大,利物浦踢得并不好,球员之间缺乏默契,并在第54分钟0-1落后。

关键时刻,米尔纳再一次站了出来,第62分钟奥里吉回传,米尔纳禁区弧顶低射右下角破门,帮助利物浦扳平比分,双方再一次回到了起跑线,米尔纳的进球稳定了军心,为最终3-1逆转埋下了伏笔。米尔纳这个进球,是他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球,各项赛事第5球,职业生涯英超联赛第51球!本场比赛,利物浦客场3-1取胜后,意味着米尔纳职业生涯在英超赛场上取得进球的比赛,他所在的球队还从未输过球,一共达到了50场比赛,迎来了半百纪录的里程碑。

米尔纳在利兹联打进5球,成绩4胜1平,在纽卡斯尔打进6球,成绩为3胜3平,在阿斯顿维拉打进12球,成绩为10胜2平,在曼城打进13球,成绩为12胜1平;自2015年夏天加盟利物浦以来,算上今夜的比赛,米尔纳打进15个英超进球,分布在14场联赛,成绩为10胜4平,其中本赛季打进3球,之前两个进球帮助利物浦客场2-0击败水晶宫,以及客场1-1战平阿森纳。米尔纳51个英超进球,分布在50场联赛,总成绩为39胜11平,纵观英格兰顶级联赛史,还从未有哪名球员像米尔纳一样,有如此神迹,而且这个神纪录,还有机会延续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米尔纳如果本周末在利物浦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登场,那么将是他职业生涯第500场英超赛事,红军队副即将再次迎来一个里程碑。若无意外的话,米尔纳将成为英超历史上第13位出场次数超过500场的球员,在他的身前有坎贝尔(503场)、费迪南德和杰拉德(皆是504场)、菲尔-内维尔(505场)、卡拉格(508场)、施瓦泽(514场)、赫斯基(516场)、斯皮德(535场)、大卫-詹姆斯(572场)、兰帕德(609场)、吉格斯(632场)和巴里(653场)。

按照目前米尔纳的出场率,米尔纳本赛季超越利物浦两大名宿杰拉德和卡拉格不成问题,超越前利物浦射手赫斯基也不成问题,有望在英超历史出场榜上晋升至第六名。需要指出的是,米尔纳与利物浦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红军队副的未来,目前还未确定,所以球迷都在催促,希望俱乐部尽快续约米尔纳。

相关新闻
进球=不败!红军队副堪称第一福星 神迹达50场
滑铁卢!蓝军遭遇客场两连败 距离争冠渐行渐远
枪手两度领先全被火速扳平 后防连续挖坑失好局
湖人难觅超巨联手詹姆斯 4超巨或因1点不来洛城
萨里怒批蓝军精神状态差 奇克:将全力备战曼城
火爆!曼联枪手5分钟吃5张黄牌 枪手半场伤退2人
英超-莱斯特城1-1六轮不败 埃弗顿1-1纽卡斯尔
斯帅:提前离场不可接受+内部处理 白边这样回应
穆帅:球队的斗志值得赞扬 犯错的我们打进了4球
阿森纳做客12年不胜曼联 不败金身已延续到2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