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再就业!这次是WNBA 将担任洛杉矶火花主帅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WNBA球队洛杉矶火花队已经聘请德里克-费舍尔担任球队主帅。

沃神得到的线报是,火花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在洛杉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介绍“老鱼”。

费舍尔成为火花队史上第12位主帅。目前在火花队中,包括两届常规赛MVP坎迪斯-帕克。值得一提的是,前湖人队冠军队成员迈克尔-库帕也曾执教过火花队。

费舍尔球员生涯,曾先后5次帮助湖人队赢得NBA总冠军。退役后,他担任过尼克斯队主帅。不过在纽约,费舍尔的执教战绩并不令人满意,总战绩仅为40胜96负--其中执教第一年(14-15赛季),他在尼克斯队仅取得17胜。

15-16赛季,费舍尔率队取得23胜31负的开局,最终被尼克斯队解雇。需要指出的是,费舍尔的场外生活吸引眼球,他目前和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的前妻格洛丽亚-格文生活在一起。

相关新闻
老鱼再就业!这次是WNBA 将担任洛杉矶火花主帅
进球=不败!红军队副堪称第一福星 神迹达50场
滑铁卢!蓝军遭遇客场两连败 距离争冠渐行渐远
枪手两度领先全被火速扳平 后防连续挖坑失好局
湖人难觅超巨联手詹姆斯 4超巨或因1点不来洛城
萨里怒批蓝军精神状态差 奇克:将全力备战曼城
火爆!曼联枪手5分钟吃5张黄牌 枪手半场伤退2人
英超-莱斯特城1-1六轮不败 埃弗顿1-1纽卡斯尔
斯帅:提前离场不可接受+内部处理 白边这样回应
穆帅:球队的斗志值得赞扬 犯错的我们打进了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