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伊奥拉已向米兰推荐巴神 冬窗或替伊布回归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随着AC米兰新任CEO加齐迪斯的到来,素有拉胖之称的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与米兰的关系也重归于好,而在这种情况下,曾将的米兰前锋巴洛特利的回归似乎也成了一件顺水推舟的事情。

巴神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中又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因不满提前被换下,他同尼斯主帅维埃拉发生了不小的争执,虽然法国教头事后强调他们之间没有问题,但巴神依旧被认为有可能会因此寻求转会。据《足球市场》报道称,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向米兰推荐了这位米兰旧将。

此前与红黑军团联系的非常近的伊布近日被曝出,由于自己的家人都非常喜欢洛杉矶,瑞典神锋已经决定拒绝米兰的邀请,在这种情况下,巴洛特利极有可能会成为红黑军团一月的引援选择。

相关新闻
曝拉伊奥拉已向米兰推荐巴神 冬窗或替伊布回归
贝利:内马尔技术更全面 但欧洲足坛更爱姆巴佩
莫德斯特受困纠纷无法得到工资 每天损4千欧元
曝恒大欲签巴萨边锋+巴甲MVP 卡纳瓦罗表现兴趣
伍兹证巴哈马至澳大利亚通勤顺利 为队员供便利
蒙哥马利赞同小麦脱欧保美决定:赢大满贯更难
鲁能从未与鹿岛交手 对手战中超队胜率超过5成
苟仲文考察申花鼓励遭罚球员 肯定球队合理投资
贝利:梅西只会用一条腿 无法跟我和马拉多纳比
德尚博宣布参加2019迪拜精英赛 将战欧洲队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