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求购意天才被索6000万欧 功勋欲冬窗离队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为了加强阵容,盯上了佛罗伦萨攻击手基耶萨;据悉,佛罗伦萨已经回应国际米兰的求购要求,想带走基耶萨,至少要拿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基耶萨现年21岁,司职边锋,佛罗伦萨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6年进入一线队。出道至今,基耶萨代表佛罗伦萨出场86次,打进12球助攻17次,其中本赛季出场14次,打进2球助攻5次。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基耶萨获得了意大利主帅曼奇尼的征召,成为蓝衫军团一员,是征战欧洲国家联赛的主力,至今出场11次。据悉,基耶萨与佛罗伦萨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披露,除了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也对基耶萨非常感兴趣,斑马军团考虑用皮亚察作为筹码,来完成这位意大利天才攻击手的转会。除了进攻线,国际米兰还在考虑加强后防线,因为米兰达可能在明年一月份离队。米兰达之所以考虑离队,是因为不满现状,本赛季国际米兰各项赛事一共进行19场比赛,巴西后卫仅出场9次,过去6轮意甲联赛,4场比赛在冷板凳上坐满90分钟。据悉,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的米兰达,考虑冬窗期间加盟巴西球会圣保罗。

米兰达离队后,国际米兰将会收购合适的球员来补充后防线,《国米新闻网》消息称,俱乐部已经圈定三名球员作为米兰达的替身,分别是桑普多利亚球员安德森、切尔西队长卡希尔和马德里竞技中后卫戈丁。从引进难度来看,国际米兰冬窗期间完成戈丁的交易,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乌拉圭后卫是床单军团的后防支柱,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在西甲欧冠两条战线上的成绩都不错,他们没有理由在明年一月份放走主力。与戈丁情况类似的,还有桑普多利亚球员安德森。

唯一有可能的是卡希尔,目前他在切尔西已经沦为替补,而且他与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作为球队的功勋,切尔西愿意免费冬窗期间放走卡希尔。当然,国际米兰想要签下卡希尔,要与AC米兰等球队竞购。对于国际米兰而言,相比起引援,目前最主要的是阵容稳定,相比起上赛季,球队本赛季成绩还不错,毕竟目前稳居积分榜前三名,而上赛季直到赛季结束时才锁定第四名。

相关新闻
曝国米求购意天才被索6000万欧 功勋欲冬窗离队
曝拉伊奥拉已向米兰推荐巴神 冬窗或替伊布回归
贝利:内马尔技术更全面 但欧洲足坛更爱姆巴佩
莫德斯特受困纠纷无法得到工资 每天损4千欧元
曝恒大欲签巴萨边锋+巴甲MVP 卡纳瓦罗表现兴趣
伍兹证巴哈马至澳大利亚通勤顺利 为队员供便利
蒙哥马利赞同小麦脱欧保美决定:赢大满贯更难
鲁能从未与鹿岛交手 对手战中超队胜率超过5成
苟仲文考察申花鼓励遭罚球员 肯定球队合理投资
贝利:梅西只会用一条腿 无法跟我和马拉多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