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杯决赛浦和战仙台 鲁能恐遭遇亚冠冠军鹿岛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周三,2018赛季日本天皇杯结束半决赛争夺浦和红钻1-0小胜鹿岛鹿角,仙台七夕则3-2战胜山形山神。这样,浦和红钻便与仙台七夕会师于12月9日进行的最后决赛,最终胜出夺冠的球队将在明年亚冠联赛中同北京国安、全北现代和武里南联同在G组;鹿岛鹿角队将去打亚冠资格赛,如果能和同样出战资格赛的山东鲁能双双晋级正赛,那么他们将同FC庆南、柔佛DT同组。

众所周知,中国足协杯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队,在2019赛季亚冠联赛中将进入所谓的死亡之组G组,与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泰超冠军武里南联以及天皇杯冠军同组。随着昨天天皇杯结束半决赛争夺,唯有依靠天皇杯夺冠才能争取到明年亚冠参赛入场券的浦和红钻,依靠巴西中卫墨里西第27分钟的入球1-0小胜鹿岛鹿角队挺进决赛。与他们争冠的将是仙台七夕,后者是以3-2击败了J2联赛球队山形山神过关。

如此一来,被淘汰的鹿岛鹿角队便将以J联赛季军的身份去打亚冠联赛资格赛,在2月19日坐镇主场参加的附加赛轮,将与澳超纽卡斯喷气机/新加坡内政联/印尼超级联赛亚军的队伍交锋。如果一切正常,2018赛季亚冠联赛新科冠军鹿岛鹿角队在正赛阶段将落入E组,该组中已经确定有K联赛亚军FC庆南,以及马来西亚超级联赛冠军柔佛DT;而另一支球队则很有可能是山东鲁能队,当然前提是在2月19日的亚冠资格赛附加赛轮能够胜出晋级。

如果山东鲁能和鹿岛鹿角都可以杀入到正赛阶段,那么届时将都是两支球队的第9次亚冠(正赛)之旅,不过与山东鲁能此前8次有6次止步于小组赛阶段,另外2次也仅是打到八强不同,鹿岛鹿角队此前8次只有2次是止步于小组赛阶段,2018赛季更是完成历史性突破登上亚洲之巅。

相关新闻
天皇杯决赛浦和战仙台 鲁能恐遭遇亚冠冠军鹿岛
盖伊疯狂取分助主领先 3分强硬回击展硬汉风采
德罗赞经调整找回中投手感 阿德发挥稳定连命中
莺歌疑遭遇“垫脚”伤退 库兹马追分为詹皇分压
詹皇连得14分无愧末节之王 迎面飙3分杀死比赛
6日综述:湖人4连胜阿德垫脚 勇骑大战库里闪光
6日纪录:威少三双数超基德 乔治末节25分载队史
库里回忆骑勇争冠经历 TT:对手太强容不得犯错
揭秘国安潜在对手:战浦和1胜1平 仙台堪称弱旅
6日NBA:科比祝福小女儿生日 麦蒂现身猛龙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