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42分阿德垫脚伤莺歌 库兹马22分湖人胜马刺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湖人121-113击败对手,豪取4连胜。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此役,詹皇再度成为赢球英雄,他出战39分钟42秒,24投15中,三分球7中3,得到42分6助攻5篮板2抢断。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3-31、22-19、37-28、31-43(湖人在后)。

湖人这边,除了詹姆斯之外,库兹马得到22分9篮板5助攻、麦基8分4篮板、鲍尔入账14分4篮板9助攻2断、波普12分7篮板、哈特6分、史蒂芬森弟4分、米哈伊柳克4分。英格拉姆得到5分,首节中段,他在一次跳投落地时,遭遇阿德垫脚受伤退赛。

马刺这边,盖伊轰下31分7篮板2助攻2断、康宁汉姆2分8篮板2断、阿德21分9篮板、德罗赞32分7篮板3助攻2断、福布斯2分3篮板、米尔斯6分4助攻、珀尔特尔6分8篮板、贝尔坦斯9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两队进攻效率都比较低,湖人这边,库兹马三分入网,詹姆斯突破得分,英格拉姆急停跳投也中,主队略微领先。但本节中段,湖人遭遇打击,英格拉姆单挑阿尔德里奇后仰跳投命中,落地时却不慎踩在阿德的脚上,脚踝扭伤离场,阿德因为这个疑似垫脚的动作吃到一级恶意犯规。插曲过后,球哥利用掩护杀到篮下,完成一次惊艳的单手隔扣。接下来,胶着态势还在持续,湖人小将哈特30秒连吃3次犯规。球哥继续抢镜,随着他的三分球干脆落袋,首节打完,湖人31-23暂时领先。

次节,贝尔坦斯一上来就射中两个三分球,为马刺回魂。此后,阿德的内线强攻两次命中,客队短暂实现反超。库兹马的三分入网,帮湖人止血。接下来,比赛再度进入湖人的节奏,本节后段,波普三分命中,紧接着,詹姆斯爆发,他里突外投连斩4分,将分差扩大。盖伊也不含糊,他接到德罗赞妙传,切入上篮得分,半场打完,湖人50-45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优势再度回到了马刺这边,三节打了3分半钟,盖伊造犯规两罚全中,德罗赞上篮也进,马刺再度反超。此后,马刺牢牢掌控局势,最多的时候,他们将分差拉大到9分。但困境中,库兹马和鲍尔站了出来,库兹马的抛射和翻身跳投连续命中,球哥的三分也应声入网。德罗赞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马刺82-78暂时领先。

末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马刺在德罗赞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拉大到8分。但湖人这边,詹姆斯接管了进攻,他先是利用突破得分帮湖人咬住对手,本节中段,他又在外线找到灵感,两次命中三分球,另外,他在快攻中单挑康宁汉姆,转陀螺上篮打成2+1的一球,更是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靠着詹皇的大爆发,湖人成功反超。

尽管,马刺还在顽强抵抗,米尔斯射中三分球,为他们续命。可湖人这边,队员们的状态已被完全激发,哈特、球哥联手射进三个三分,库兹马暴扣也中,詹皇三分、上篮连中,得分突破40大关,胜负悬念彻底被杀死。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21-113击败对手,豪取4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鲁迪-盖伊、康宁汉姆、阿尔德里奇、德罗赞、福布斯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库兹马、麦基、英格拉姆、鲍尔

相关新闻
詹皇42分阿德垫脚伤莺歌 库兹马22分湖人胜马刺
天皇杯决赛浦和战仙台 鲁能恐遭遇亚冠冠军鹿岛
盖伊疯狂取分助主领先 3分强硬回击展硬汉风采
德罗赞经调整找回中投手感 阿德发挥稳定连命中
莺歌疑遭遇“垫脚”伤退 库兹马追分为詹皇分压
詹皇连得14分无愧末节之王 迎面飙3分杀死比赛
6日综述:湖人4连胜阿德垫脚 勇骑大战库里闪光
6日纪录:威少三双数超基德 乔治末节25分载队史
库里回忆骑勇争冠经历 TT:对手太强容不得犯错
揭秘国安潜在对手:战浦和1胜1平 仙台堪称弱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