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砍36+9巴特勒38分 恩比德两双76人负猛龙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多伦多猛龙主场以113-102击败了费城76人,结束了76人4连胜。伦纳德36分9篮板,巴特勒38分10篮板,恩比德10分12篮板,西蒙斯8分10篮板11助攻。

四节比分(76人队在前):29-23、20-30、28-25、25-35。76人队:巴特勒38分10篮板,恩比德10分12篮板,西蒙斯8分10篮板11助攻。猛龙队:伦纳德36分9篮板,伊巴卡18分8篮板,瓦兰丘纳斯26分8篮板,洛瑞7奋篮板4助攻。

开场之后,恩比德勾手得分,而猛龙队则是由伦纳德投中第一球。西蒙斯突破得分,伊巴卡扣篮,两队战成4平。钱德勒投中全场第一个三分球,猛龙队连续两次失误,幸好伦纳德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巴特勒投中3分,西蒙斯助攻雷迪克命中。暂停之后,76人队率先人员轮换,恩比德下场休息。伦纳德造成巴特勒犯规两罚全中,西蒙斯突破得分,他又先后两次助攻队友得分,一波8-0的小高潮之后76人领先。伦纳德助攻瓦兰丘纳斯,他又投中3分打停了76人队。瓦兰丘纳斯连投带罚贡献了6分将分差缩小为2分,不过他也身背3次犯规。“大帝”扣篮得分,雷迪克跳投命中,76人以29-23领先6分,伦纳德砍下了11分。

第二节,两支球队前2分钟时间里只有1次投篮命中,阿努诺比和摩尔得分,伦纳德投中3分,猛龙队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76人队进攻端陷入停滞,前5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6分。巴特勒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暂停之后,猛龙队由伊巴卡了连续内线得分,巴特勒打三分成功稳定住局面。西亚卡姆第三次犯规,伊巴卡造成恩比德第二次犯规,他连续贡献了4分。暂停之后,伦纳德贡献了4分,他带领猛龙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而且西蒙斯第三次犯规。半场结束,猛龙队以53-49反超4分。

第三节,恩比德单打得分,雷迪克投中3分球,猛龙队在之后两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暂停之后,雷迪克再得分,格林命中3分,洛瑞也终于投中个人第一球,猛龙队再次打停了76人队。暂停之后,76人队换下恩比德,巴特勒造成西亚卡姆第四次犯规。伦纳德投中3分,西蒙斯两次助攻,带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伦纳德强吃内线上篮,他又投中3分,此时巴特勒不满裁判被判技术犯规。凭借着伦纳德连续得到的10分,猛龙队三节结束以78-77领先76人。

第四节,恩比德扣篮得分,麦康奈尔勾手命中,76人队将比分追至81平。范弗里特投中3分,瓦兰丘纳斯补篮,西亚卡姆得分,猛龙队一波9-0的小高潮重新取得领先。暂停之后,巴特勒的分,可是瓦兰丘纳斯扣篮将分差扩大为11分,雷迪克投中三分。还剩6分钟,洛瑞和伦纳德回来,伦纳德抢断西蒙斯后助攻西亚卡姆扣篮,恩比德第五次犯规后因为抱怨被判技术犯规。伦纳德快攻扣篮将优势扩大为15分。随着洛瑞命中3分,猛龙最终以113-102击败了费城76人,结束了76人4连胜。

76人队首发: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钱德勒、恩比德

猛龙队首发:伊巴卡、西亚卡姆、伦纳德、格林、洛瑞

相关新闻
伦纳德砍36+9巴特勒38分 恩比德两双76人负猛龙
打脸!打猛龙回最佳状态良机? 恩比德17中5又吃T
粉丝太热情!羽生结弦捐芬兰站所获500只玩具熊
羽生结弦获雅虎搜索两大奖 成史上最年轻获奖者
爱情又回来手感却丢了 西蒙斯仅8分送出7次失误
MVP!伦纳德35分钟36+9 五抢断新高战76人12连胜
帕罗拉萨维奈宁方丹破门 万科龙负莫斯科迪纳摩
两战12铁猛龙大脑缺准星 洛瑞两造犯规大帝郁闷
梅威瑟恢复训练备战 与帕奎奥复赛已纳入计划
乔治: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队友们都是我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