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22+7+4哈里斯低迷 博班19+8快船不敌灰熊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6日,灰熊坐镇主场迎来快船的挑战。灰熊凭借内线优势首节就取得两位数领先,快船逐渐找回手感,三节打完时追到69平。末节比赛,哈里斯依旧低迷,快船没能延续反扑的势头,灰熊依靠防守逐渐拿到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灰熊96-86主场战胜快船。

全场比分(快船在前):15-27、27-24、27-18、17-27

快船方面:加里纳利17分5篮板2助攻,哈里斯7分12篮板,亚历山大12分4篮板4助攻,博班19分8篮板,路威12分7助攻。

灰熊方面:康利22分7篮板4助攻,小贾伦-杰克逊13分6篮板,杰迈克尔-格林19分11篮板,小加索尔4分8篮板4助攻。

首节比赛,快船开场手感不佳,灰熊则连续利用反击得手,小贾伦-杰克逊联手康利打出一波8-0逼停快船。暂停回来,快船亚历山大三分命中终于打破快船僵局,快船也开始利用灰熊的失误打反击,一度追到8-10。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灰熊回应一波7-2继续扩大领先。轮转阵容上场后,灰熊进攻继续压制快船,再次领先到两位数。首节打完,灰熊27-15领先快船。

第二节比赛,贝弗利转换三分打进,路威造成杀伤,快船稍微止血。但灰熊继续在内线做文章,卡斯比快攻上篮得手后,分差来到15分。主力回来后,快船依旧是零敲碎打的得分,很难保证延续性和高效。灰熊内外开花,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快船依靠路威的杀伤终于追到各位数,但康利在半场结束前命中一记超远压哨抛投。半场战罢,灰熊51-42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快船继续反扑的势头,后卫亚历山大发挥出色,率队打出一波11-0的得分潮直接反超比分。杰迈克尔-格林爆发,里突外投帮助灰熊止血。马尚-布鲁克斯连续得手,灰熊拿回领先优势。双方进入对攻的局势,灰熊勉强保住一球的领先的优势。本节末端,博班在篮下连续得手,快船一度反超2分,但诺阿补篮帮助灰熊再次扳平。三节结束,双方69-69比分战平。

末节比赛,诺阿和康利相继命中投得手,快船还是靠博班给出回应。谢尔文-麦克三分飚进,哈里斯左侧45度回应,灰熊保持着5分优势。小贾伦-杰克逊三分命中让灰熊手握9分领先,但加里纳利立刻造成杀伤将4号秀打到6犯离场。决胜时刻,安德森两罚全中,布拉德利三分飚进保住快船希望。但快船随后出现失误,小加索尔又造成哈里斯犯规,比赛逐渐数去悬念。最终,灰熊96-86主场战胜快船。

快船首发:亚历山大,布拉德利,加里纳利,哈里斯,戈塔特

灰熊首发:康利,坦普尔,小贾伦-杰克逊,安德森,小加索尔

相关新闻
康利22+7+4哈里斯低迷 博班19+8快船不敌灰熊
伦纳德砍36+9巴特勒38分 恩比德两双76人负猛龙
打脸!打猛龙回最佳状态良机? 恩比德17中5又吃T
粉丝太热情!羽生结弦捐芬兰站所获500只玩具熊
羽生结弦获雅虎搜索两大奖 成史上最年轻获奖者
爱情又回来手感却丢了 西蒙斯仅8分送出7次失误
MVP!伦纳德35分钟36+9 五抢断新高战76人12连胜
帕罗拉萨维奈宁方丹破门 万科龙负莫斯科迪纳摩
两战12铁猛龙大脑缺准星 洛瑞两造犯规大帝郁闷
梅威瑟恢复训练备战 与帕奎奥复赛已纳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