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纳瓦斯欲冬窗离队 皇马拒放人:还等着你替补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库尔图瓦的加盟令皇马昔日门神纳瓦斯被冷落,始终无法得到重用的哥斯达黎加球星已经心灰意冷。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称,纳瓦斯已经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离队,不过皇马无意放其离去,银河战舰高层认为,在库尔图瓦受伤时,皇马还得靠纳瓦斯镇守大门。

纳瓦斯的情况得到了不少球迷的同情。在库尔图瓦今夏以3500万欧元转会费来到伯纳乌之后,表现稳定且状态极佳的纳瓦斯突然就很难踢上比赛了。在洛佩特吉麾下,纳瓦斯还能在国王杯的比赛中捞到首发出场的机会。但自从国王杯第一回合比赛首发之后,纳瓦斯至今始终没有担任过球队的首发门将。在索拉里成为皇马新帅之后,纳瓦斯彻底失宠,还没有获得过任何登场的机会。就连纳瓦斯此前接受电视节目专访时也无奈的表示:“我在皇马连续赢得了三座欧冠奖杯,如今却无球可踢。”

原本有消息称,纳瓦斯会在明年夏天时离开皇马,不过如今看来,他不想继续在伯纳乌煎熬。《每日体育报》称,纳瓦斯已经打算在冬窗开启之后就离开皇马,不过俱乐部却无意放人。尽管纳瓦斯过去三个赛季的发挥始终不错,并且是皇马创造欧冠三连冠神迹的功勋成员,但他如今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是,库尔图瓦现在是皇马的一号门神,而哥斯达黎加人如今只能在国王杯之类的杯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在索拉里麾下,纳瓦斯是球队的替补门将。

该报表示,皇马方面并不想放纳瓦斯离队。虽然库尔图瓦如今看起来已经渐入佳境,但是皇马的顾虑在于,一旦库尔图瓦受伤了,纳瓦斯还得披挂上阵镇守皇马大门。换言之,皇马不想让纳瓦斯离队,至少不想让他在赛季中期离队,他们如今将纳瓦斯定位为库尔图瓦的替身。据悉,在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纳瓦斯将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

从数据上看,纳瓦斯已经彻底被冷落。哥斯达黎加人本赛季共计出场7次,其中2次是在联赛中,而库尔图瓦总计出场14次,联赛中登场12次。现年31岁的纳瓦斯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离队对他来说或许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相关新闻
曝纳瓦斯欲冬窗离队 皇马拒放人:还等着你替补
斯内德祝贺魔笛:金球当之无愧 这奖也献给了我
比尔轰36+6+9书豪伤退 5号秀低迷老鹰惨败奇才
组图:雷霆逆转篮网 威少双手暴扣乔治稳定中投
乔治47+15准绝杀3分 威少21+15+17雷霆23分逆转
唐斯35+12统治末节 维金斯26分森林狼大胜黄蜂
兰德尔27+18浓眉受伤险退场 鹈鹕26分大胜小牛
字母哥15+8格里芬31分 雄鹿6分得分上双灭活塞
星启程耀中国 中国女子公开赛十二载大事记回顾
第14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比洞赛 整装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