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雷布科能投能传效率高 正负值最高勇士捡到宝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勇士129-105客场大胜骑士。勇士替补席中,杰雷布科是发挥最亮眼的角色,他全场4投全中得到了11分4篮板5助攻,正负值+25位列全场最高。

今年勇士替补阵容深度的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大卫-韦斯特退役,麦考拒绝续约后,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二老在常规赛划水,在这种情况下杰雷布科是勇士挖掘出的一个宝贝。杰雷布科的打法和勇士十分契合,他具备出色的投射能力,同时有很好的传球视野,喜欢分享球也能给队友创造机会。

今天的比赛里,杰雷布科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表现的非常活跃。上半场他投篮保持全中,为球队的三巨头减轻了不少负担,更难能可贵的是杰雷布科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第二节一次在一次篮下接球后,发现自己遭到了双人的保价,杰雷布科一记妙传塞到了麦金尼的手里,后者直接打成了2+1,在上半场杰雷布科的正负值位列勇士全队的最高,当他在场上的时间里,勇士一直在赢球。

下半场,杰雷布科还能飙中外线三分为球队拉开比分,他的投篮依旧高效保持全中。接快攻传球,他还能突破上篮打中,将自己的得分涨到了两位数。杰雷布科全场的正负值高达+25,甚至比库里和杜兰特还高,在球队替补阵容里他逐渐成长成为最可以仰仗的点。

相关新闻
杰雷布科能投能传效率高 正负值最高勇士捡到宝
书豪因背部紧张仅出战4分钟 退出比赛不会回归
穆雷砍31分约基奇12+13 掘金加时擒魔术取7连胜
历史超越!威少三双总数超基德 独居历史第三位
曝纳瓦斯欲冬窗离队 皇马拒放人:还等着你替补
斯内德祝贺魔笛:金球当之无愧 这奖也献给了我
比尔轰36+6+9书豪伤退 5号秀低迷老鹰惨败奇才
组图:雷霆逆转篮网 威少双手暴扣乔治稳定中投
乔治47+15准绝杀3分 威少21+15+17雷霆23分逆转
唐斯35+12统治末节 维金斯26分森林狼大胜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