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皮!库兹马调侃詹皇:老爷爷 你忘拿拐杖了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核心詹姆斯早前在推特上发牢骚,称自己因为睡觉错过公司聚会,队友库兹马见状立刻开启调侃模式。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更新推特,并对自己发了一通牢骚,“老天,我实在是太累了!我昨天晚上8点半就上床睡觉了,一直睡到今天早上7点半才起床。老天啊!我实实在在的睡了11个小时,错过公司的聚会,还有其他很多事情。”

看到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牢骚之后,库兹马立刻给出回应并开启了调侃模式,他转发了詹姆斯的推特,并写道,“老爷爷,你把拐杖忘在球馆了。@詹姆斯。”

詹姆斯看到了库兹马的调侃,还回复了他,“笑哭表情×6。你这个玩笑很不错啊,小伙子。”詹姆斯写道。

相关新闻
真的皮!库兹马调侃詹皇:老爷爷 你忘拿拐杖了
上港主帅因夺冠激活1+1合同 自动续约薪酬上涨
想开了!拜仁打包荷兰最火双星 报价达1.5亿欧
中国女足兵不血刃进军东亚杯 明年赛事格外频密
16队争锋再燃战火 梁文冲亲临赛场为球员打CALL
赫内斯:C罗已经老了 若年轻10岁闭着眼睛签他
塔尔德利确认离队:遗憾没能以足协杯冠军告别
科斯塔来中超恐是经纪人炒作 权健需重建中轴线
延纳里斯加盟国安已无障碍 索9继任者仍选前锋
李明:国安本赛季打90分 国外经纪人故意找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