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纪录:福克斯神迹闪耀队史 米神里程碑夜骨折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过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福克斯填补45年空白

国王客场129-110战胜骑士,此役,国王后卫达隆-福克斯发挥出色,他上场29分钟,得到30分12助攻2篮板3抢断。数据显示,这已经是福克斯本赛季第二次得分30+助攻10+了,上一次有国王球员单季至少两次有类似表现,那还是2005-06赛季的迈克-毕比(3次)。

另外,赛季才打了24场球,福克斯就两度打出30+10助攻,这样的表现,是1973年之后,国王队史绝无仅有的。

2.詹皇罚球7000里程碑

湖人120-133不敌马刺,此役,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上场37分钟,28投13中,三分8中3,罚球9中6,得到35分8篮板11助攻。数据显示,在罚进这6球后,詹皇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罚球总命中数已经达到7000个。

3.五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湖人中锋贾维尔-麦基上场24分钟,6投4中,得到12分12篮板1盖帽。数据显示,在送出这次盖帽后,麦基的职业生涯常规赛总盖帽数达到900个。

4.米神里程碑夜骨折

掘金107-113不敌黄蜂,此役,掘金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上场19分钟,8投4中,三分2中2,得到16分3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本场球过后,米尔萨普的职业生涯常规赛出场数已经达到900场,但遗憾的是,他却在这个夜晚遭遇右脚脚趾骨折。

5.印城前锋篮板里程碑

相关新闻
8日纪录:福克斯神迹闪耀队史 米神里程碑夜骨折
女足世界杯抽签三队成夺冠热门 中国或进死亡组
浙江女排创两尴尬纪录 刘晏含手指受伤狂轰高分
京媒:男足年薪超出合理水平 限制本土球员眼界
女排世俱赛-朱婷迎冲冠大利好 伊萨2-3爆冷出局
库里办美巡赛疑落户加州戴利城 默塞德湖欲申办
劳瑞获圣安荣誉学位 已做新生代经纪人盼回赛场
杜兆才提名参选亚足联副主席 与东亚区3人竞争
国足亚洲杯前热身对手确定 先迎伊拉克再战约旦
中巡赛厦门公开赛移动日战罢 李在元逆风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