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灯泡组合围攻东契奇 火箭欲客场复仇小牛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11-13)明日将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队(12-11),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29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08-129不敌小牛。

上赛季火箭拿到联盟最佳战绩并一路杀到西部决赛,可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下滑明显。赛季至今,火箭战绩只有11胜13负,而过去8场比赛就输掉了其中6场,上一场91-118输给爵士后,遭遇一笔2连败。这令火箭上下非常失望。

“兄弟,我现在享受不到乐趣,这太糟糕了,哪怕是在我表现出色的比赛也是如此。我们没有用好某些球员,我们会做出正确的牺牲吗?我们有正确的态度吗?”戈登说道,“上赛季是我在这支球队感觉最棒的一个赛季,我们从来没经历过糟糕的时刻。哪怕我们这一场表现糟糕,我们知道下一场我们会痛击对手,不管对手是谁。”

对于火箭的现状,詹姆斯-哈登倒是没有失去耐心。“我们就是把精力放在我们每场要提升的环节,集中到我们之前表现不好的环节,你就是得保持好节奏,坚持到底,保持专注。”哈登表示。

上一场在与爵士的比赛中,哈登全场16投仅仅5中,三分球更是8投2中,只有15分进账,同时还出现了7次失误。身为球队的领袖,明日对阵小牛,哈登必须要提升进攻效率,同时也要控制失误数。另外、保罗、卡佩拉、戈登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反观小牛,球队在经历赛季初的糟糕后,如今已经走上了正轨,在过去12场比赛赢下了其中9场。

“我们正在通过做出牺牲来更加团结,就是这样。在周一的比赛里,我们的队员(丹尼斯-史密斯)牙齿被打落在地板上,何塞-巴里亚的嘴唇缝了几针......这些事让球队更加团结。我不喜欢队员们掉牙这类事,但这种精神很好,我们希望继续这种积极的势头。”小牛主帅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小牛在主场已经拿下6连胜,不过球队控卫丹尼斯-史密斯因为右手腕伤势缺席了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主帅卡莱尔也表示,丹尼斯-史密斯的缺席对球队影响很大,虽然特别希望他能够出战接下来的比赛,但目前球队仍将其放在了每日观察者名单上。

东契奇在上一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全场8投2中,仅仅有8分进账,对阵火箭时,东契奇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努力给火箭的防线制造更多的麻烦。另外,小乔丹,巴恩斯,马修斯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詹姆斯-哈登,克林特-卡佩拉,克里斯-保罗,詹姆斯-恩尼斯,PJ-塔克

小牛:哈里森-巴恩斯,威斯-马修斯,芬尼-史密斯,卢卡-东契奇,德安德鲁-乔丹

相关新闻
前瞻:灯泡组合围攻东契奇 火箭欲客场复仇小牛
8日NBA:大加已脱掉保护靴 特雷-杨盼打破新秀墙
恒大亚冠韩国对手敲定大邱FC 上港或再碰蔚山
全北高层确认国安报价金敏在 权健也有引进想法
短道哈萨克站中国队首日发挥不佳 两项全军覆没
浙女排2-3阿勒泰首局惨败 无缘6强创世俱赛最差
速滑世界杯波兰站俄名将揽双冠 中国团体赛垫底
勇士将帅盛赞赢球奇兵 汤普森:我们已开始起势
8日NBA球鞋上脚一览:詹皇湖人配色PG球鞋受热捧
詹姆斯:从失利中吸取教训 准备接下与灰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