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大脑赛季最差一战 洛瑞:我不想找任何借口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布鲁克林篮网加时赛以106-105爆冷击败了多伦多猛龙,结束8连败。全场8投仅1中的洛瑞赛后主动承担输球的责任。

洛瑞说:“我不会给自己找任何借口,我也没有任何借口能找,我就是没有打好。我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球队也对我有很高的要求。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必须想明白自己该如何打出比现在好得多的表现。”

本场比赛,洛瑞尽管贡献了11次助攻,但是8投仅1中,得到了3分,而且还险些因为5次犯规被罚下,同时还有5次失误。3分创造了赛季得分新低,最近三场比赛,洛瑞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0分,而且命中率都在30%以下。

洛瑞说:“我感觉自己现在太消极了,我肯定是太消极了,但我必须尽快摆脱这种局面,因为我最近打得太差太差了。”

与洛瑞相比,篮网队小将拉塞尔近来手感火热,他本场砍下了29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这已经是他最近3场比赛中的第二场25+5+5。拉塞尔说:“我的队友们发现我处于空位,所以这是他们的功劳。”

本场获胜之后,篮网队结束了赛季最长的8连败,拉塞尔说:“实际上我们是有能力的,教练给了我们一些批评和建议,我们一直保持团结,努力去终结比赛。我们很年轻,喜欢保持对抗,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每个人都控制住自己的失误。”

赛后,篮网主帅阿特金斯对于替补球员丁维迪的17分8助攻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说:“自从他到队以来,他已经成长了很多,他能有今天的表现,一点都不奇怪。”

相关新闻
猛龙大脑赛季最差一战 洛瑞:我不想找任何借口
大帝很沮丧:交易吉米之后 我打得就不像自己了
前瞻:灯泡组合围攻东契奇 火箭欲客场复仇小牛
8日NBA:大加已脱掉保护靴 特雷-杨盼打破新秀墙
恒大亚冠韩国对手敲定大邱FC 上港或再碰蔚山
全北高层确认国安报价金敏在 权健也有引进想法
短道哈萨克站中国队首日发挥不佳 两项全军覆没
浙女排2-3阿勒泰首局惨败 无缘6强创世俱赛最差
速滑世界杯波兰站俄名将揽双冠 中国团体赛垫底
勇士将帅盛赞赢球奇兵 汤普森:我们已开始起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