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王!德罗赞4连杀中投 末节轰11分杀死比赛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8日,马刺133-120主场战胜湖人。马刺核心德罗赞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6分8篮板9助攻,末节决胜时刻连续命中4记中投,单节砍下轰下11分帮助马刺完成逆转。

本赛季来到马刺之后,德罗赞表现稳定,目前场均砍下24.3分5.6篮板5.9助攻,依然是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两天之前的斯台普斯中心,德罗赞一人轰下32分7篮板3助攻,但仍难以带领马刺获得一场胜利。德罗赞的老对手詹姆斯轰下了42分,末节关节时刻几乎无法阻挡,帮助湖人战胜马刺。

今天回到圣安东尼奥的主场,德罗赞开局手感火热。在湖人开局轰出一波7-0之后,德罗赞率先站出来帮助马刺稳住局面。首节比赛,德罗赞效率很高,5投4中砍下10分1篮板1助攻。作为联盟出了名的中投王,德罗赞首节没有任何三分出手,所有出手都集中在冲距离,而且中投4投3中非常稳定。

德罗赞不仅是中投高手,还是联盟顶级的造犯规高手。第二节末端,湖人凭借詹姆斯的超远三分领先到12分,关键时刻还是德罗赞,连续突破造成杀伤,一人连得4分帮助马刺止血。第二节比赛,德罗赞在湖人的针对性防守下效率下降,两次运动战出手都不中。但他单节造成8次罚球,8罚7中拿到7分。

此外,他第二节还抢下3个篮板送出3个助攻,马刺能够咬住比分,离不开他的杀伤和助攻。马刺就靠着德罗赞和阿德两人苦苦支持,随着体能的下降,德罗赞的效率有些下滑,第三节8投3中得到8分2篮板3助攻。他还有一一记非常漂亮的上篮,突破到篮下点起钱德勒,随后一个后转身上篮得手。

凭借珀尔特尔和米尔斯的发挥,马刺末节掀起绝地反扑。反超比分之后,德罗赞回来接管进攻。再次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中投,连续4记中投全部命中,帮助马刺领先到两位数。进入最后一分钟,德罗赞再次中投造成杀伤,罚球命中后马刺彻底锁定胜局,末节单节德罗赞4次中投全部命中。

相关新闻
中投王!德罗赞4连杀中投 末节轰11分杀死比赛
单节13分!詹皇最给力队友 库兹马砍27+8已尽力
马刺不守靠进攻逆转湖人 波波末节八卦玩蒙沃顿
库兹马末节哑火仅两分入账 球哥送11助难掩低效
QBE大鲨鱼大奖赛德尚博组合并列居首 男女档T4
金色旋转赛陈虹伊女单第8布朗夺冠科尔亚达亚军
阿德巴约砍22+10领5人上双 热火大胜太阳8连败
王大雷已会合国足参加训练 休战近3月挑战巨大
阿森纳官方宣布中卫十字韧带撕裂 提前伤别赛季
青少年决赛男单本土选手夺冠 俄罗斯冰舞揽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