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队际赛第二轮 天津一队10杆优势领先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天津一队两轮成绩为415杆,低于标准杆17杆。深圳队在蔡丹琳(69杆)和蒋浩宇(66杆)的帮助下,冲到了单独第二位,两轮425杆,低于标准杆7杆。云南队排名第三位,两轮430杆,低于标准杆2杆。

男子团体的领先者为云南队(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3杆),女子团体的领先者为:天津一队(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11杆)。

丁文一11月19日才刚满14周岁,可是在过去一年里,他的个头长了将近10厘米,现在已经是186厘米的小巨人。可身高增长的同时,一直以来骄傲的稳定性却有所降低,直到这个星期来到神州半岛,丁文一慢慢找回了以前的状态。今天,他的铁杆比昨天更好,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15号洞推入35英尺长推抓鸟,打出68杆。当18洞领先者张博弈(北京一队)在17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3杆时,两人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男子组战成平手。

男子组单轮表现最出色的是深圳17岁男孩蒋浩宇,他在后九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30杆,全天交出零柏忌66杆,排名冲到单独第三,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第一名2杆。“今天是很好的一天,十分放松,” 蒋浩宇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一轮,后九洞手感突然来了,10号洞推入30英尺,12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至于最后三个洞都是切杆切到6英尺之内。今天全部小鸟都在后九洞抓到。”

今天女子组领先者杨杰铭虽然推杆有些不稳定,可是仍然抓到两只小鸟,打出71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继续处于领先榜顶端。“推杆、铁杆都不太理想,前九洞仅上了5个果岭,不过救球很好,”湖南队杨杰铭说,“明天计划一早的时候稍微再调一下动作,不带想法去打决赛轮。”

蔡丹琳交出零柏忌69杆,与孙嘉泽(70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一杆。蔡丹琳与杨杰铭不同,她对个人冠军充满了渴望。“过去两年我和杨杰铭多次争冠,她仅在山东南山举行的业余公开赛赢过我,”蔡丹琳说,“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王嘉怡本轮射下两头老鹰,九号洞两杆攻到洞边,16号洞从果岭环推入15英尺推杆,再加上昨天11号洞也射下一头老鹰,成为本周射鹰数最多的选手,也是女子组唯一射鹰的选手。她本轮71杆,两轮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相关新闻
汇丰青少年队际赛第二轮 天津一队10杆优势领先
汇丰青少年队际赛收官 天津一队高手云集夺冠
汇丰高尔夫青少年才艺多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2019法国超级杯再定深圳 内马尔或携众星来中国
快讯-萨拉赫补射破门疑似越位 利物浦暂1-0领先
英超-萨拉赫争议球破门 利物浦半场1-0伯恩茅斯
曼联VS阿森纳首发:博格巴卢卡库替补 厄祖缺席
国王杯-勒马尔传射卡利尼奇处子球 马竞4-0晋级
英超-铁卫伤退萨拉赫替补 利物浦半场0-0伯恩利
英超-奇克破门威廉失单刀 切尔西半场暂1-0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