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称考神将赴发展联盟训练 暂无计划再签大个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仍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科尔表示:“考辛斯将可能在未来几周跟随发展联盟圣克鲁斯勇士队一起训练,也可能会出战一些发展联盟的比赛,不过现阶段,我们还没做出最终决定。”

考神在今年1月26日鹈鹕队对阵火箭队一役中遭遇左脚跟腱断裂,之后他接受手术并一直处于康复状态。根据之前的流言,考神原计划在勇士队5连客期间复出;但最终在和勇士队训练师商议后,决定圣诞节后回归赛场。

现年28岁的考神上赛季为鹈鹕队打了48场球,场均出场36.2分钟,交出25.2分21.9篮板5.4助攻1.6抢断1.6盖帽的数据。

另一方面,勇士队遭遇内线危机。达米安-琼斯今天接受了左胸肌撕裂修复手术,这意味着卫冕冠军缺少一名传统型内线。

科尔透露,球队暂时没有增加另一名大个子的计划。“我们不会这么做,”科尔说道,“我们目前不会增添任何球员。在我们能够真正评估一切之前,我们需要完全恢复健康。”

德拉蒙德-格林目前状况不错,他非常想在今天客战雄鹿队的比赛中复出;至于考神,可能会在一个月内回归。对此,科尔表示:“如果没有考神,我会感到不适,因为我们身高不够。随着格林很快复出,我们又有一名能够出任中锋的家伙,所以实际上我们在中锋位置上并不缺人,我们还有凯文-卢尼和乔丹-贝尔,到了那时,我们就能评估我们的中锋位置到底怎么样。”

相关新闻
科尔称考神将赴发展联盟训练 暂无计划再签大个
雄鹿骑士完成2换2交易 克利夫兰还得到俩选秀权
甜瓜不变则穷3点成山芋 不爱无球难适应新时代
8日早报:萨博尼斯食物中毒 琼斯已接受左胸手术
韦德:罗斯已重拾昔日雄风 正享受着篮球的快乐
官方MVP榜:詹皇登顶库里第二 字母哥降至NO.4
传骑士下一步计划是送走JR 火箭和鹈鹕都有兴趣
雪上加霜!传布克艾顿不和 赛后在更衣发生争吵
LPGA宣布2019全新赛程 四场新赛事、三种新赛制
热门交易传言汇总:火箭运作在即 铁扎将上货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