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伦纳德PK字母哥 猛龙欲借助主场复仇雄鹿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雄鹿(16-8)VS猛龙(21-6)(07:00)

猛龙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主场对阵雄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0月30日首次交锋中,猛龙109-124不敌雄鹿,那也是猛龙本赛季的第一场败仗,而雄鹿在拿到那场胜利后打出了七连胜的赛季开季。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科怀-伦纳德与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之间的对抗,本赛季至今,伦纳德和阿德托昆博均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伦纳德场均拿到26.4分8.3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三分球命中率为39%,带领猛龙以21胜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位;阿德托昆博则场均拿到26.8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7%,他带领雄鹿取得16胜8负的东部第三好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伦纳德和阿德托昆博均没有出战,而明日两名联盟最优秀的球员将直接对话,猛龙主帅对此也是非常的期待。

“我想这会非常有趣,我想他们(伦纳德和阿德托昆博)两个都想着对着PK一场,”纳斯说道,“他们都被视为东部联盟最好的球员,他们都在MVP的谈话行列之中。没有什么能比一对一的对位更能检验出你的实力了。虽然我们不希望这是一场私人的战斗,但我认为他们之间会想对阵打一场,他们都会非常的兴奋,也会注入全部的精力和能量,并尝试着完成更多的事情。”

猛龙想要复仇自然只有伦纳德一个人的发挥是不够的,他们同样非常迫切需要洛瑞能够找回手感。洛瑞一直都是猛龙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过去5场比赛中,三分球27投仅仅5中(命中率只有18.5%)。而过去连续三场得分都在个位数,战掘金贡献5分,战76人贡献7分,战篮网仅仅3分。

“我不会给自己找借口,我也没有任何借口能找,我就是没有打好。我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球队也对我有很高的要求。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必须想明白自己该如何打出比现在好得多的表现。”洛瑞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表示,“我感觉自己现在太消极了,我肯定是太消极了,但我必须尽可能快地弄明白,因为我最近打得太差太差了。”

洛瑞投篮表现不佳,不过主帅纳斯认为一旦他找回状态,球队就会非常开心。“洛瑞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就把三分当成了他的武器之一,他需要找回那种状态,因为他在无球状态下投三分有着不错的命中率和射程。”纳斯说道,“我希望他每晚都可以出手10次三分,一旦他开始表现稳定后我们会非常高兴。”

反观雄鹿,上一场在主场95-105输给了勇士,95分为雄鹿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这也是雄鹿本赛季首次得分低于100,本赛季至今他们是联盟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超过了120分。另外,雄鹿全场92投36中,三分线外39投7中,投篮命中率为39.1%,三分命中率为17.9%,两项命中率数据都为赛季新低。出现了18次失误。

“他们(勇士)每个人都做得很棒,比如换防,使得我们进攻打得很艰难,投篮时面前总有防守球员。”输给勇士后,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相当无奈。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此前与奇才和骑士进行了三方交易,雄鹿将乔治-希尔带到了密尔沃基。32岁的希尔仍然是一名先发级别的控卫,赛季场均10.8分2.8助攻三分命中率46.4%。他能搭档布莱德索或者米德尔顿出场,打第二阵容的控卫也问题不大。

“我真的非常开心希尔的加入,”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他可以运动突破,三分球也是非常的高效,而在防守端,我认为他可以放手多个位置,我和他曾相处多个赛季(布登霍尔泽在马刺做助理教练时,希尔曾在2008-2011年在马刺效力),所以他来到这里与我会相处得非常舒服。”

“他(希尔)是一个伟大的控球后卫,他可以在赛上场找到我们,他已经在联盟打了很久了,我也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所以有这样一个帮的人加盟我们的团队会给我们带来帮助,现在我们可以更多去了解他并能够与他一起愉快的打球。”字母哥表示。

鹈鹕VS活塞(04:30)

爵士VS马刺(08:00)

黄蜂VS尼克斯(08:30)

相关新闻
前瞻:伦纳德PK字母哥 猛龙欲借助主场复仇雄鹿
花滑决赛双人法国组合夺冠 彭程金杨求稳获亚军
2019女足世界杯抽签:中国德国西班牙南非同组
解签中国女足世界杯分组 非上签次战南非很关键
贾秀全佛系看待分组 中国女足做好自己最重要
2019女足世界杯赛程出炉:6月9日中国首战遇德国
9日纪录:沃尔生涯最差一战 绿凯造队史最大胜利
U23联赛鲁能1-0上港小组头名晋级 7战未尝败绩
9日NBA:沃尔曝深受骨刺困扰 德拉惊讶重返骑士
刘晏含20分浙江3-1泰国 获第7创女排世俱赛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