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子哑火门神救主 马竞0-0布鲁日小组第二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04:00,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收官战展开争夺,比利时球队布鲁日坐镇扬-布雷德尔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小组赛5轮战罢,马竞4胜1负积12分排名第一,多特蒙德3胜1平1负拿到10分,这两队已经提前出线。布鲁日1胜2平2负积5分已经锁定欧联杯名额,摩纳哥仅取得1平4负,提前出局。

两队的首回合较量是在10月4日的小组赛第二轮,马竞主场3-1击败布鲁日。由于尚未锁定小组第一,马竞仍然排出最强阵容,蒙特罗顶替赛前一天受伤的吉梅内斯,与戈丁搭档中卫,萨乌尔继续客串左后卫,格列兹曼与热尔松组成锋线。布鲁日排出3-5-2阵型,普兰、梅切勒、邓斯维尔组成三中卫,阿姆拉巴特与恩贡戈分居两翼,韦斯利与奥蓬达搭档双前锋。

本场比赛上半场两队均未破门,布鲁日门将霍瓦特表现出色,先后化解托马斯与格列兹曼的破门机会。下半场局面一度十分混乱,但是双方仍未创造出太多机会,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客胜摩纳哥,与马竞同获13分,并凭借相互战绩的优势力压马竞头名出线,马竞则以小组第二晋级欧冠16强。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萨乌尔左路低传门前,但是包抄没有到位。第9分钟,科克传球,托马斯外围远射打偏。第11分钟,格列兹曼脚后跟传球,萨乌尔低平球传到禁区内,托马斯抢点打门被门将霍瓦特挡出!第14分钟,24号邓斯维尔禁区外右脚劲射偏出近角。第16分钟,萨乌尔左路倒三角传至门前,热尔松停球被后卫抢先解围。第19分钟,80号奥蓬达在蒙特罗的防守下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20分钟,蒙特罗拉倒对方吃到黄牌,沃梅尔开出右路任意球被罗德里解围。第23分钟,罗德里弧顶外绊倒7号韦斯利,邓斯维尔左脚任意球射门角度太正,被奥布拉克没收。第25分钟,阿里亚斯传球,格列兹曼左脚弧线球绕向远角被霍瓦特飞身托出!第29分钟,马竞快速反击,科克直塞,热尔松禁区内传到门前被后卫抢先解围。第31分钟,主队6号阿姆拉巴特受伤倒地,队医进场治疗。第36分钟,马竞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均未造成太大威胁。

第40分钟,18号纳姆卡巴踢倒格列兹曼,马竞获得任意球,勒马尔一拨,托马斯右脚劲射被阻挡。上半场补时阶段,马竞前场任意球造成布鲁日禁区内混乱,但是没有形成射门机会。上半场随之结束,两队战成0-0。

第48分钟,萨乌尔犯规染黄。下半场第50分钟,蒙特罗一脚解围,皮球吊向自家球门,被奥布拉克抱住。第51分钟,皮球出线漏气,换球之后主裁判坠球恢复比赛。第52分钟,80号奥蓬达受伤倒地。第56分钟,24号邓斯维尔拼抢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戈丁凶狠绊倒纳姆卡巴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8分钟,勒马尔受伤倒地接受治疗,随后马竞做出两处换人调整,23号比托洛换下热尔松-马丁斯,10号科雷亚换下受伤的勒马尔。

第65分钟,托马斯禁区外低射偏出远门柱。第68分钟,双方同时换人,马竞由卡利尼奇替下托马斯,布鲁日这边由4号卢安-佩雷斯换下恩贡戈。第71分钟,马竞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科克罚至中路被霍瓦特摘下。第74分钟主队险些破门!沃梅尔右路传中,卢安-佩雷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挡出!第74分钟布鲁日换人,16号施里弗斯换下奥蓬达。第79分钟,科雷亚分球,阿里亚斯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

第80分钟,格列兹曼回传,科克右脚远射偏出远角。第83分钟,布鲁日反击,沃梅尔禁区内插上拿球但是越位在先。第88分钟,阿里亚斯右路传中造成布鲁日禁区内混乱,但是卡利尼奇和科雷亚均未抢得射门机会,门将霍瓦特抢先将球没收。第90分钟,比托洛插入禁区得球,但是被吹越位。随后布鲁日换人,26号里茨换下纳姆卡巴。5分钟的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小组赛战罢,马竞最终获得13分。由于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2-0战胜摩纳哥,也拿到13分,并且凭借相互胜负关系占优力压马竞获得小组第一,马竞则位列次席。

双方出场阵容:

布鲁日(3-5-2):22-霍瓦特、5-普兰、44-梅切勒、24-邓斯维尔、25-沃梅尔、6-阿姆拉巴特、18-纳姆卡巴、20-瓦纳肯(90’里茨)、7-韦斯利、80-奥蓬达(74’施里弗斯)、89-恩贡戈(68’卢安-佩雷斯)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2-戈丁、4-阿里亚斯、35-蒙特罗、5-托马斯(68’卡利尼奇)、14-罗德里、6-科克、11-勒马尔(60’科雷亚)、8-萨乌尔、18-热尔松-马丁斯(60’比托洛)、7-格列兹曼

双方技术统计:

马竞评分(科克最高)

相关新闻
欧冠-格子哑火门神救主 马竞0-0布鲁日小组第二
朱婷搞怪一幕惹观众哄笑 塞外援拒领奖事出有因
LPGA女球手公开出柜 曾为男女球手收入落差大发声
巴萨问题儿童奔袭半场一条龙 坏学生也能踢好球
詹姆斯:2011年夏谈话改变我 我和韦德一拍即合
詹皇谈兄弟情:若没有韦德 我不会有如今的履历
詹皇一席话引发猜疑 今夏他考虑过加盟尼克斯?
中超离队外援分析:恒大换枪再升级 京鲁失射手
KD称赞乔丹科比欧文技术:他们一些动作我做不到
巴萨欧冠主场29场不败 巴帅:这是个伟大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