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旁骛!浓眉谈绿军球迷招募:我是鹈鹕核心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2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鹈鹕核心浓眉哥接受采访,并谈到了绿军主场球迷招募他加盟的情况,浓眉哥表示自己听到了球迷的呼喊,但他是鹈鹕的核心,现在的目标是帮助鹈鹕赢球。

在昨天的一场常规赛中,绿军全队开花战胜鹈鹕,浓眉哥表现出色轰下41分7篮板,其中末节单节砍下16分,仍难以帮助鹈鹕取得胜利。绿军一直是心意浓眉哥的球队之一,主场球迷还在比赛最后时刻大喊浓眉哥的名字,帮助球队公开招募这位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

谈到绿军主场球迷的招募,浓眉哥表示他都听见了,但自己的目标还是帮助鹈鹕赢球,“我都听到了,我的目标是和队友一起帮助鹈鹕赢球。我们这个赛季遭受了一些动荡,我要帮助球队找到出路。我知道有不少球队希望交易得到我,绿军是其中之一。”

“我是球队的领袖,我必须确保球队每天晚上都准备好了。所以对我来说很简单,就是上场享受比赛,帮助鹈鹕赢得胜利。我担心的只有这一点,就是帮助球队赢球,希望我们能比去年走得更远。”鹈鹕本赛季开局表现出色,但经历一波伤病之后状态很不稳定。

“前四场比赛我们全员健康,所以我们拿下一波4连胜。从那之后,小佩顿伤了,我也伤了几场,米罗蒂奇伤了几场,我们很多人都受伤了。当我们全员将康的时候,我们是联盟最难以战胜的球队之一。但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这是我们难以控制的,我们要找到其他赢球办法。”

相关新闻
心无旁骛!浓眉谈绿军球迷招募:我是鹈鹕核心
组图:火箭胜开拓者 哈登突破分球保罗干拔跳投
哈登29分保罗斩获三双 火箭击退开拓者止三连败
保罗三双6连罚奠定胜局 CP3定律成火箭风向标
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运动员 羽生结弦排行第11位
麦科勒姆连中破得分荒 利拉德轰追分潮功亏一篑
火箭逆转15分2妖星爆发 格林罚球线1步惊天补扣
乒联年终总决赛签表:丁宁首轮将对阵朱雨玲克星
阿德18+5福布斯飚5记三分 马刺轻取太阳迎3连胜
哈登单节15分救赎休城 火箭终赢逆风球价值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