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20大运动员:詹皇13 哈登19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2日,ESPN评选出2018年度20大最具统治力的运动员,两名NBA球员入选大名单,其中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13位,詹姆斯-哈登排名第19位。

今天早些时候,ESPN方面公布了2018年最具统治力20大运动员名单,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成为唯二入选该名单的NBA球员。入选该名单的运动员,都是上个赛季在自己运动领域有非常强势表现的运动员。

NO.19 詹姆斯-哈登

火箭在2017-18赛季的策略就是:把球给到哈登,让后让他拉开单打。据ESPN数据和信息研究,哈登成为联盟历史上仅有4位能够场均砍下30+并帮助球队拿到至少65胜的球员,其余三位分别是史蒂芬-库里,迈克尔-乔丹(两次)和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

上个赛季,哈登场均能够砍下30.4分,荣膺联盟得分王;场均10.1次罚球命中8.7个,场均出手10个三分命中率37%,场均还能送出8.7个助攻。在打出联盟历史上最高效进攻表现之一的时候,哈登还能抽出时间来整理自己的胡子。

NO.13 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的2017-18赛季:职业生涯第一次82场全勤,场均出场时间联盟第一,率领所在球队连续第8年杀入总决赛,场均能够砍下27.5分8.6篮板9.1助攻。考虑到詹姆斯33岁的年纪,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个能够打出这种级别表现的球员。

这还没完,当他离开骑士加盟湖人之后,骑士从一支连续4年杀进总决赛的球队,直接沦落为联盟垫底的球队。有时候当一个球员不在时,你更能感受到他的统治力。

其余20大最具统治力运动员分别为:1.西蒙尼-比尔,美国体操运动员;2.埃鲁德-基普乔格,肯尼亚马拉松运动员;3.丹尼尔-科米尔,美国综合格斗运动员;4.阿瑞雅,泰国高尔夫运动员;5.凯蒂-莱德基,美国游泳运动员;6.克洛伊-金,美国单板滑雪手;7.布莱娜-斯图尔特,WNBA球员;8.卢卡-莫德里奇,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

相关新闻
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20大运动员:詹皇13 哈登19
短池世锦赛傅园慧出局 洪荒少女失去洪荒之力?
新政如何拨乱反正? 球队高层:怕有人搞小动作
朴泰夏挂帅女足黄队 前曲棍球主帅担任体能教练
前中超最佳教练执教中乙 曾创江苏足球历史(图)
心无旁骛!浓眉谈绿军球迷招募:我是鹈鹕核心
组图:火箭胜开拓者 哈登突破分球保罗干拔跳投
哈登29分保罗斩获三双 火箭击退开拓者止三连败
保罗三双6连罚奠定胜局 CP3定律成火箭风向标
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运动员 羽生结弦排行第1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