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里回应C罗:皇马更衣室很和谐 没人高一等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了皇马主教练索拉里在出席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皇马主帅高度评价了C罗,并对最近一些关于球队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球队最近的伤病情况,索拉里说道:“我们的教练组和医疗团队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希望球队能够一直保持出色的状态,能有更多的球员出场比赛。当然,我们都知道,想要完全避免伤病是几乎不可能的,但我们都希望受伤的球员能够尽快恢复。”

近期,C罗涉嫌批评皇马的更衣室的言论引起了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葡萄牙巨星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在尤文图斯,我们感觉是一个整体,而不像在某些别的球队,有些球员感觉自己高出其他人一等。”对于C罗的说法,索拉里做出了回应:“任何伟大的球队更衣室都是和谐的,这是皇马的特点,我们正是凭借这个才赢得了如此多的荣誉,我们的球队在任何方面都是值得赞扬的。C罗永远是皇马的一部分,他是皇马活着的历史,不过他的感受是他自己的,没有人能够随意评价。”

关于如何处理球员迟到的问题,索拉里说:“这是我们内部的事,是我们的私事。”

对于联赛冠军还是欧冠冠军是本赛季皇马更渴望的问题,索拉里给出的回答是“两个都很重要,国王杯和世俱杯也是一样,我们在任何的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因为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取胜。赛程非常密集,每场比赛想要保持一个好状态很难,这也是所有教练都要面临的挑战,况且我们还要考虑国际比赛日的问题,所以我们更需要让球员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做好准备。我们面对每场比赛的目标是拿出对得起我们的历史和传统的表现,每场比赛都全力争胜。”

关于马塞洛何时回归,索拉里说道:“我们希望他赶快回归,最重要的是当球员康复的时候能够拿出一如既往的状态。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稳定的马塞洛,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对于维尼修斯在球队的定位,索拉里说道:“我认为维尼修斯的现在表现已经超出了大家的预期,他才18岁,还是个孩子,但是却已经成为了皇马一线队的常客,打过首发,并且进了球,这几个月对他来说已经很棒了,他才刚刚加盟,我们对于他的表现目前为止很满意。”

而关于近期逐渐成为主力后腰的马科斯-略伦特的未来,皇马主帅说:“我不知道,我对于他的训练和比赛都很满意,但是我不是预言家,我也没有水晶球,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相关新闻
索拉里回应C罗:皇马更衣室很和谐 没人高一等
ZHUpurb!外媒为赞朱婷又造新词:世界最好球员
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20大运动员:詹皇13 哈登19
短池世锦赛傅园慧出局 洪荒少女失去洪荒之力?
新政如何拨乱反正? 球队高层:怕有人搞小动作
朴泰夏挂帅女足黄队 前曲棍球主帅担任体能教练
前中超最佳教练执教中乙 曾创江苏足球历史(图)
心无旁骛!浓眉谈绿军球迷招募:我是鹈鹕核心
组图:火箭胜开拓者 哈登突破分球保罗干拔跳投
哈登29分保罗斩获三双 火箭击退开拓者止三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