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双枪29分打懵哈登 开拓者54-51火箭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半场打完,开拓者54-51继续领先。

此役,火箭调整轮换,戈登进入首发阵容,而恩尼斯则被下放到替补席。但是变阵的效果似乎并不明显,首节上来,开拓者率先发力,后场双枪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轮番上分,半节球的时间,利拉德就里突外投独揽10分,而在他身边,CJ也有8分入账。反观火箭这边,进攻却是零敲碎打,防守端仍旧漏洞百出,特纳补篮得手,客队在单节还剩4分04秒的时候,已领先了15分之多。哈登的三分冷箭入网,终于帮火箭止血。此后,主队掀起反攻潮,随着保罗变节奏的突破上篮入网,单节打完,火箭27-29只落后2分了。

次节,双方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戈登找到手感,突破、跳投连续得分。开拓者这边也不含糊,麦科勒姆上篮、罚球连中,重新夺回优势。本节后段,哈登发力,他三分入网,又上篮得手,个人得分终于上双,卡皇也在内线觅得吃饼良机,他先后接到哈登和保罗传球,攻筐得手。但半场最后一攻,开拓者压住时间,由努尔基奇执行上篮打成2+1。半场打完,开拓者54-51继续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哈克里斯、阿米努、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利拉德

火箭:埃里克-戈登、PJ-威廉姆斯、卡佩拉、哈登、保罗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双枪29分打懵哈登 开拓者54-51火箭
索拉里回应C罗:皇马更衣室很和谐 没人高一等
ZHUpurb!外媒为赞朱婷又造新词:世界最好球员
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20大运动员:詹皇13 哈登19
短池世锦赛傅园慧出局 洪荒少女失去洪荒之力?
新政如何拨乱反正? 球队高层:怕有人搞小动作
朴泰夏挂帅女足黄队 前曲棍球主帅担任体能教练
前中超最佳教练执教中乙 曾创江苏足球历史(图)
心无旁骛!浓眉谈绿军球迷招募:我是鹈鹕核心
组图:火箭胜开拓者 哈登突破分球保罗干拔跳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