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米兰两大中卫伤愈归队 下轮联赛有望复出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米兰遭遇伤病危机,多名主力同时受伤缺阵,这也使得主帅加图索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近日,米兰迎来利好消息,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米兰两大主力中后卫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都已经伤愈归队,有望在下一轮联赛同时复出。

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是本赛季米兰的主力中卫搭档,作为球队的队长,罗马尼奥利一直是米兰的后防核心,随着博努奇的离队,穆萨基奥也重新获得主力位置。但是最近一个月以来,两人同时受伤缺阵,罗马尼奥利在上个月初的意大利国家队集训中左小腿肌腱受伤;而穆萨基奥是在上个月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欧联杯比赛中膝盖受伤,当时预计伤缺6-8周。两人的伤缺使得米兰在中后卫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原本司职右后卫的阿巴特不得不临时客串中后卫。

但是米兰后防线上的伤病危机即将得到缓解,据报道,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已经接近完全康复,最近两人都已经伤愈归队参与训练,其中穆萨基奥的情况较为理想,他可以跟随全队完成所有的训练,如无意外,本周中的欧联杯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穆萨基奥就可以复出。罗马尼奥利本周也参与了球队的训练,但是并没有完成全部训练内容,他可能还无法赶上周中的欧联杯,但是罗马尼奥利可能在下一轮联赛对阵博洛尼亚复出。

相关新闻
利好!米兰两大中卫伤愈归队 下轮联赛有望复出
半场战报:双枪29分打懵哈登 开拓者54-51火箭
索拉里回应C罗:皇马更衣室很和谐 没人高一等
ZHUpurb!外媒为赞朱婷又造新词:世界最好球员
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20大运动员:詹皇13 哈登19
短池世锦赛傅园慧出局 洪荒少女失去洪荒之力?
新政如何拨乱反正? 球队高层:怕有人搞小动作
朴泰夏挂帅女足黄队 前曲棍球主帅担任体能教练
前中超最佳教练执教中乙 曾创江苏足球历史(图)
心无旁骛!浓眉谈绿军球迷招募:我是鹈鹕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