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小组排第二非末日 冬窗不提前签帕瓦尔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来,拜仁慕尼黑在战绩方面的表现稳步提升,德甲2连胜之后已经重返联赛三甲;而欧冠也提前锁定了晋级名额。明天凌晨,拜仁将客场出击阿贾克斯,一个平局便可以确保拜仁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

对于这场事关小组头名之争的较量,科瓦奇却看得很淡,他强调即便球队客场输球也并非世界末日,他认为,“即使是小组第二,我也不认为拜仁会陷入危机,或者会再次登上负面的头条。”科瓦奇坚持球队已经获得淘汰赛资格,已经完成了既定目标,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并不重要。

与此同时,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斯图加特的法国国脚帕瓦尔因为在对阵门兴的比赛中受伤,将因此缺席冬歇期前所有赛事,而且他有意在冬窗就离开斯图加特。因为,目前斯图加特战绩不佳,球队陷入动荡,另外经历了换帅。对此,斯图加特体育主管雷施克表示,“我们并不考虑在冬窗放走帕瓦尔。”

而科瓦奇在谈到帕瓦尔时,也认为拜仁目前不需要第四名中卫,“帕瓦尔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有着很高的水平。但是我们现在有三名中卫。我觉得没有必要再签下第四个、第五个和第六个。我觉得这在冬窗也不会变。”

不过,《体育图片报》则分析,其实拜仁目前后防线的人手并不宽裕。由于基米希位置前移改踢后腰,右后卫位置由老将拉菲尼亚出任,帕瓦尔若能提前加盟,不但可以胜任中后卫,还可以踢他在法国国家队的右后卫位置。对拜仁而言,还是大有裨益的。

相关新闻
科瓦奇:小组排第二非末日 冬窗不提前签帕瓦尔
利好!米兰两大中卫伤愈归队 下轮联赛有望复出
半场战报:双枪29分打懵哈登 开拓者54-51火箭
索拉里回应C罗:皇马更衣室很和谐 没人高一等
ZHUpurb!外媒为赞朱婷又造新词:世界最好球员
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20大运动员:詹皇13 哈登19
短池世锦赛傅园慧出局 洪荒少女失去洪荒之力?
新政如何拨乱反正? 球队高层:怕有人搞小动作
朴泰夏挂帅女足黄队 前曲棍球主帅担任体能教练
前中超最佳教练执教中乙 曾创江苏足球历史(图)